作者rentilisa (尋找心中的彩虹)
看板points
標題Re: [住宿] [IHG] 義大CP 掰了?
時間Fri Dec 27 14:55:28 2013
剛打去問了,明年入住不算點數及stay,P卡待遇全沒了.....虧我為了升白金,還花了一筆錢....:(
※ 引述《gregg (打逼浪費生命)》之銘言:
: 上網搜尋過,網路訂房部份,不論是CD換房或是付費訂房都沒辦法。
: 早上致電義大CP確認1/4訂房狀況,
: 回覆說年底前,白金會員一樣都有進酒廊的待遇。
: 但明年結束和IHG的合作,
: 明年1/4去義大CP是否能享有待遇,還要確認。
: 所以1/4在義大CP酒廊的小版聚,怕是有變數了。
: 今天是1/4訂房取消的最後一天,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 如果不能進酒廊的話......
: ※ 引述《AdPiG ( )》之銘言:
: : 搜尋今天以後的BAR價或CD或points全部都是無法提供客房..
: : 到底什麼時候要摘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130.59
1F:→ wuyuhsuan: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12/27 14:56
2F:推 gregg:我也打去問了 點數 stay 待遇全都沒了@@ 12/27 14:57
3F:推 Earl:拍拍 12/27 14:57
4F:→ gregg:恩......五點前還可以取消..... 12/27 14:58
5F:推 jskm:那CD晚麻煩了@@ 換深坑還是出國呢QQ 12/27 14:58
6F:推 gregg:j大 CD房只能換中華區 若單純要高房價 那就是香港了 12/27 15:02
7F:→ gregg:深坑HI只要10000點就可換 非剛需的話 換深坑有點可惜 12/27 15:04
8F:推 jskm:才剛從香港回來,還跟大IC吵架QQ 12/27 15:05
9F:→ jskm:不換深坑就台中990囉QQ 12/27 15:06
10F:→ gregg:飛茶上很愛換三亞IC 瑞金IC 版納CP 我也想過換廈門Indigo 12/27 15:07
11F:→ gregg:就廈門金門小三通走走玩玩幾天 也是可行 12/27 15:08
12F:推 zixflower:明年訂的義大不能去了 CD的免房也不能用了 12/27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