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ia (☯)
看板points
標題Re: [住宿] [IHG] 義大CP 掰了?
時間Sun Dec 29 15:22:39 2013
剛剛check-in義大CP
櫃臺主動引導到行政酒廊
訂的是新年半價的乞丐房 含稅2000多一點 本來不抱希望
後來請我確認簽名時 口頭要求希望升等
人員沒有遲疑立刻幫我查 說依規定可升一級
於是有升成功(經典)
恩 還是很可惜要退盟 不過屋外的招牌都換好了
※ 引述《feybear (feybear)》之銘言:
: ※ 引述《rentilisa (尋找心中的彩虹)》之銘言:
: : 剛打去問了,明年入住不算點數及stay,P卡待遇全沒了.....虧我為了升白金,還花了一筆錢....:(
: 22-24日剛去住兩晚回來
: 招牌已經改為E-DA Royal
: 信用卡簽單上也印的是義大皇家飯店
: P卡只有給酒廊access、一次mini bar
: 迎賓水果三顆、網路免費
: 昇等和延遲退房連查都不查直接拒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17.67
1F:推 illini:我也在這:p 12/29 16:27
2F:推 imjai:舉手!我也在義大~ 12/29 16:52
3F:推 illini:7:30酒廊碰面? 12/29 17:39
4F:→ illini:沒人來。沙發區 12/29 19:37
5F:推 jtv:i大,你今年的BW不是達成了嗎? 12/29 19:45
6F:推 illini:有一個入錯帳號@@ 12/29 19:47
7F:→ jtv:喔= =,下次深坑見! 12/29 20:21
8F:推 feybear:人品真好,我是連查都沒查直接說今天無法昇等,還提醒退房 12/29 20:40
9F:→ feybear:日房很滿,也不能延後退房。唉,也不過差一週 12/29 20:42
10F:推 hamk5202:樓上f大,我跟您同一週入住,乞丐房升等行政房 12/29 20:57
11F:→ hamk5202:我的迎賓是馬卡龍+3顆蘋果(果盤上的三個位置各一顆) 12/29 20:57
12F:→ hamk5202:那三顆蘋果的果盤讓我跟內人笑了很久 12/29 20:59
13F:推 AdPiG:住了好幾次都沒馬卡龍... 到底標準在哪 12/29 21:56
14F:推 hamk5202:A大,我的帳戶住了大概N次,每次都沒馬卡龍 12/29 22:02
15F:→ hamk5202:這次是用我內人新的小號+match到的白金,入住就有馬卡龍 12/29 22:03
16F:推 gregg:都過去了 留作回憶吧~ XD 12/29 22:23
※ 編輯: weichia 來自: 211.72.66.200 (12/29 22:31)
17F:推 summer9980:過去讓他過去,來不及 重頭喜歡你 白雲殘繞著藍天~ 12/29 22:38
18F:推 roberthsu22:啊.......(不知有無接錯) 12/29 22:39
19F:→ summer9980:這兩個月住了四次義大CP 依依不捨 櫃台還跟我道別~~ 12/29 22:39
20F:→ summer9980:22大,您沒接錯。只是小弟看到 啊....當下想錯了 @@" 12/29 22:40
21F:推 roberthsu22:小弟看s大po的句子,看完句子旋律就突然在腦海中, 12/29 22:55
22F:推 roberthsu22:剛剛查了一下,是大學時的流行歌,難怪記憶比較深刻 12/29 22:57
23F:推 imjai:現在才看到i大邀約>~<傍晚喝完酒就去逛街跟水療了!晚安:) 12/30 01:06
24F:→ AdPiG:該不會男人入住都沒有XDD 12/30 10:27
25F:推 scoma:之前住過,帶小孩有馬卡龍x3 , 水果x3 12/30 12:17
26F:→ weichia:抱歉沒注意到i大的邀約~~ 另外馬卡龍好像行政酒廊就有 12/30 13:37
27F:推 imjai:真捨不得義大CP>"<也扼腕太晚看到i大的邀約!迎賓飲料ing~ 12/30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