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2301452 (0.0)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每年來回日本二次 選擇的航空?
時間Wed Jan 29 19:45:05 2014
如果一年大概飛二或三次,日本來回
適合來累積里程嗎?
我想,固定一家航空公司來累積應該
可以積少成多吧!
目標是可以提前拿行李 之前想回家,
下飛機後走超快的結果行李會後幾個
才放出來真的無言!哈哈
經濟艙為主 商務艙可能是跟板友買哩
程來升等。
以上請大家給小弟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3.32.136
1F:推 yorker1224:直接買哩程開C艙比較快 01/29 20:25
2F:推 adon0313:廉行買一買實際 01/29 20:26
3F:→ reinstall:日本來回 次數又不多...其實沒甚麼差XDD 01/29 21:07
4F:推 LoseProphet:JL/CX積BA 01/29 21:27
5F:→ r2301452:請問BA是英國航空嗎? 01/29 21:57
6F:→ r2301452:開C艙好像是最省的方法呢! 01/29 22:04
7F:推 AdPiG:不要買C艙升等.... 除非你訂"Y"艙 01/29 23:57
8F:推 wamaha:推2F,一年只飛日本兩次,還是買廉航就好 01/30 13:30
9F:→ r2301452:謝謝大家 我不太想座廉價航航怕位子太小我過重= = 01/30 20:43
10F:→ r2301452:每家都座一下好了XD 01/30 20:44
11F:推 chris211:如果信用卡會刷很多可以查一下板上文章 01/31 14:04
12F:→ r2301452:恩謝謝你 01/31 14:54
13F:→ r2301452:使用飛行卡或是華南系列 刷機票用 也不錯 01/31 15:08
14F:→ r2301452:亞洲萬里行是不是沒辦法買里程呀? 看版友賣的都直接開 02/03 17:12
15F:→ koster:可以啊 手續費超高不划算而已 你堅持還是可以 02/04 11:32
16F:推 LoseProphet:亞萬還是可以直接轉入你的帳戶 價格較高而已 02/04 11:46
17F:→ r2301452:謝謝! 02/04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