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ral (一齡幼蟲)
看板rabbit
標題[徵求] [已徵得] 台南市短期寄養11/14~11/19
時間Mon Nov 1 12:55:05 2010
已經順利徵到寄宿家庭了,謝謝大家的幫助~ m(_ _)m
1.品種:米克斯兔 XD
2.地點:台南市
3.年齡/性別/體重:(從領養時算起)一歲又幾個月 / 男生 / 1.6kg
4.名稱:兔兔
5.健康狀態:活蹦亂跳,未結紮
6.日期:11/14(週日)早上到11/19(週五)晚上
7.費用:一天150元
8.自備用品:草、飼料、草球、水盆、尿盆、木屑砂、籠子、墊料、傢俱、外出籠
9.需求:因為兔兔平常喜歡躲在他的木箱子(上面寫的那個"傢俱")裡睡覺,
所以希望您能提供大一點的籠子,才能同時放進睡覺間和便盆....
如果您的籠子較小,我希望自己搬他平常住的大籠子去,
但是因為籠子相當大(三呎),
所以可能需要比較大的擺放空間,而且很重..-__-;
如果你覺得以上都不方便,那我也不強求啦....
但是至少能讓它有個可以放進便盆和墊料的空間。
希望能夠每天能讓兔兔出來放風玩玩。
10.個性:兔兔在家就是個大搖大擺的老爺,住在二十四小時有冷氣的房間裡,
白天住在大籠子裡,晚上我回家後讓他出來放風放到他自己回家為止,
除了要吃東西的時候會在腳邊轉來轉去,
想要跳舞的時候會跑去床上蹦蹦跳跳和假裝挖洞之外,
完全都不理人,叫也叫不動!
不喜歡人抱,抱兩下就跑走....,
可以長時間摸,但是摸到他不耐煩了也會跑走....。不是很親切的個性XD
最喜歡在房間裡走來走去,用下巴的腺體四處沾來沾去佔地盤,
強項是有隨時軟倒在地的能力。
不過好像有點怕生....。所以如果他不想出來放風,也不用逼他啦....
雖然沒有結紥,但是從來沒有噴尿過,
會用便盆尿尿和大便,但是有時候會邊吃東西,便便就順便掉出來了..
出來放風的時候不會大小便。
有咬斷一條電線和咬破書本的記錄。
11.其它:兔兔平常食欲和活力都不錯,在邦尼健檢過,
之前身上有一些蟎蟲,不過已經擦藥治好了,
如果寄養期間兔兔有什麼異樣,
請您一定要帶他到邦尼(或可信賴的醫院)求診,
我會全額支付兔兔的醫藥費!也會補貼您上醫院的車馬費,
如果忽然有什麼狀況,請您一定要打電話或傳簡訊聯絡我。
如果您有未結紮的女生兔兔,嗚....我還沒有養孫子的心理準備!
如果您有男生兔兔,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打架....
附上兩張(自以為)超可愛的照片(....抱歉,只有facebook照片)
http://0rz.tw/KsilQ
http://0rz.tw/l4ikL
希望願意幫忙的版友寫站內信與我聯絡,
簡單描述一下環境,有無飼養經驗,有沒有其他兔兔或小動物或小朋友,
附上您的電話號碼和方便打給您的時間。
寫了一大篇,一行一行看到這裡,沒有直接按end的人真是太偉大了 >_<
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20.1
※ 編輯: avral 來自: 114.40.94.226 (11/03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