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ya081212 (魚)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兔籠 JP88 V.S F11
時間Thu Nov 4 20:24:33 2010
從開始養我們家兔寶開始一直以來都把兔子放養在我房間
但是因為我睡覺的時候他都會來"叫"醒我
睡眠品質長期不好
所以考慮我睡覺的時候 他也要乖乖的在她的床睡覺
因此要幫她買床了
目前考慮F11 和 JP88 都是抽屜式的
大小感覺差不了多少!?價錢F11比較便宜
但是好像蠻多人推薦JP88的,好猶豫哦><"
所以在買之前還是想要再問一下各位大大的意見
不知道各位用過這些籠子的大大,比較推薦哪一款呢?
感謝各位大大提供意見
1. F11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6164317955
2. JP88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71142645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1.87
1F:推 bochumomo:推JP… 11/04 21:04
2F:推 fish523420:推JP 11/04 21:34
3F:推 qbabyface:我用F11也用得很開心 11/04 21:52
4F:推 mrvshk:jp-88 & f21 (比f11大一號)的那個! 兩個我都有用過! 11/04 23:32
5F:→ mrvshk:比容易清潔的話,jp比較好! 11/04 23:33
6F:→ mrvshk:如果是兔寶的喜歡度,那我推F21~ 11/04 23:33
7F:→ sandrine:大小F21>JP>F11要說差不多也是可以啦...我觀點跟樓上一樣 11/05 00:27
8F:推 tinglee:JP不錯~ 我也是這個~兔寶寶很愛跳上跳下的~不過現在我才 11/05 00:32
9F:→ tinglee:發現我買貴了~我買2790說~貴了一千多~><(哭) 11/05 00:33
10F:推 mrvshk:ting大用的是jp那一個? 有雙層的?? 11/05 00:43
11F:推 wazxd:哪家JP賣不到2,000的?? 11/05 01:13
12F:推 pinkbeer:推JP 好看又好清~ 11/05 13:08
13F:→ suya081212:F11 請問是哪邊不容易清潔呢? 11/05 19:11
14F:推 amorii:我家用f11 小傢伙不用便盆 每次擦尿都擦到快起笑 11/05 19:25
15F:→ amorii:他的腳踏墊邊緣會卡草卡尿 11/05 19:26
16F:推 bochumomo:jp是一體成型。比起邊邊卡草卡尿會比較好清… 11/05 19:52
17F:→ suya081212:太感謝各位大大的經驗分享了~我想我決定買JP88 11/05 21:54
18F:→ suya081212:我也擔心我會擦尿擦到"起笑" 哈 所以買好清潔的 11/05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