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板


LINE

1.品種 獅子兔 2.年齡 六個月大 3.公母 公/未結紮 4.外貌 白色 (下面連結有照片) 5.習性 乖巧溫和,在醫院還可以讓醫生嬰兒抱 在籠子裡也不會破壞籠子裡的東西 換牧草飼料尿布時會向著人過來要摸摸 甚至還會在醫院籠子裡睡到翻肚子 6.體型 1KG(11/3量) 7.健康 疥癬治療中 8.來源 這是一隻被錯養的獅子兔 詳情請看連結 http://www.mypet-club.com/forum/index.php?topic=21654.msg259290 9.嫁妝 不明 10.備註 妞妞已經在恢復中,但主人的朋友已經無法負擔後續, 據醫生表示,目前妞妞只有皮膚疥癬+輕微黴菌, 只需要每週打一次疥癬針即可(大約150元) 飼養上建議隔離至完全康復 11.送養人連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劉小姐(原主人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8.103
1F:→ qeadzc1:第一次知道兔子可以養成這樣~ 這兔兔真開朗還會討摸摸~~ 11/04 21:20
2F:推 Hsie:好可憐的兔兔 希望他早日找到疼愛他的爹娘(衝去抱三杯 11/04 21:20
3F:推 wu1990:超可愛的 妞妞加油!! 11/04 21:21
4F:推 mimimomo888:我想請問 如果我願意負擔他的醫療費 但不能照顧他 11/04 21:21
5F:→ wu1990:趕快好起來 保證電死一堆兔奴XDDD 11/04 21:21
6F:→ mimimomo888:因為家中已有一隻兔寶了 有方法嗎 11/04 21:22
7F:→ mimimomo888:看到兔子被照顧成這樣 心理真的很酸耶... 11/04 21:23
8F:→ qeadzc1:而且奇怪的是 兔子耳朵一開始送醫院時已經變成1cm厚 腳底 11/04 21:23
9F:→ qeadzc1:水泡也不是三兩天形成 這主人有盡到一咪咪的心照顧牠嗎? 11/04 21:24
10F:→ qeadzc1:就算天天只餵牠吃飼料 沒跟牠玩 也應該早就看到兔子身上 11/04 21:24
11F:→ qeadzc1:有很多問題了吧? 11/04 21:26
12F:推 b76831:好可憐的兔兔>"<看了心好痛 妞妞加油! 11/04 21:31
13F:→ bochumomo:很明顯就是原主人根本是亂養,連醫藥費就診都嫌麻煩 11/04 21:31
14F:→ bochumomo:才會導致妞妞的狀況如此嚴重… 11/04 21:32
15F:推 iamv3:看了好可憐... 希望早點恢復健康 q__o 11/04 21:35
16F:推 transk500:不敢點=_= 妞妞加油 11/04 21:37
17F:推 ning1121:看了真的很心疼...妞妞加油! 11/04 21:42
18F:推 wasamiya:超誇張的耶!照顧成這樣,希望快快好起來.. 11/04 21:57
19F:→ ladybugktt:原主真的很過分 劉小姐看不下去才把兔子接出送醫 不過 11/04 22:00
20F:→ ladybugktt:她自身也有困難 因此透過醫生幫忙找人幫忙貼文 11/04 22:01
21F:→ ladybugktt:我是轉PO 願意幫幫妞妞的朋友 請跟劉小姐聯絡好嗎 11/04 22:01
22F:→ ladybugktt:替妞妞謝謝大家 m(_ _)m 11/04 22:02
23F:推 miya0327:可以幫忙負擔醫藥費..希望快點找到愛她的主人!! 11/04 22:03
24F:推 confused7749:養成這樣子 是很糟糕的主人 11/04 22:21
25F:推 s735396:看了好傷心喔 =( 好糟糕的主人,好險妞妞被發現了... 11/04 22:24
26F:推 joijoe:這兔兔還真堅強 還能這麼溫馴不會對人產生敵意 太難得了 11/04 22:25
27F:推 schauie2001:跟我家妞妞長的好像..我們家妞妞如果當初我沒接手.說 11/04 22:28
28F:→ schauie2001:不定最後也是這個樣子...這真的太誇張了.弄成這樣... 11/04 22:29
29F:→ schauie2001:看了很難過~ 11/04 22:29
30F:推 looxxl:好可憐Q_Q 11/04 22:33
31F:推 miffyfree:真的是被折磨的不成兔樣 希望快點找到主人 11/04 22:34
32F:推 gheosy:看了好難過..Q_Q 11/04 22:41
33F:推 mrvshk:毛了好難過! 跟我們家牛奶長得好像! 一樣超可愛~ 11/04 22:50
34F:推 bluesubway:好心疼,原主人也太不負責 11/04 22:50
35F:→ sky7795:真的很心疼 那個主人太誇張了 有沒有責任心啊 11/04 22:56
36F:→ galamm:好可憐~怎麼會變這樣:'( 11/04 23:00
37F:推 qmoon:看了好想哭 .. 反看我家咖啡跟奶茶好幸福= = + 11/04 23:01
38F:推 cues06:太嚇人了......跟魔兔二部曲有的拼><...要找到好主人啊!! 11/04 23:03
39F:推 andwwww:好心疼啊>< 那個主人真缺德.... 11/04 23:26
40F:推 a9017819:不忍心且好心疼,快快好起來,遇到好兔奴 11/04 23:27
41F:推 rockowlet:好像我家歪歪撒嬌的樣子QQ 希望妞妞能找到好爸媽!!! 11/04 23:30
42F:推 suya081212:好心疼啊!!牠一定很不舒服><" 11/04 23:35
43F:推 Bigbotin:轉至台灣家兔協會FCA 11/04 23:42
44F:推 jiuen217:看了覺得好難過喔...有點想哭ˊˋ 希望妞妞趕快康復~~ 11/04 23:58
45F:推 career92:天啊…><真的太誇張了!!看得好心疼滴… 11/05 00:32
46F:推 newpotato:我好想罵髒話 哪個智障養的... 11/05 00:42
47F:推 m800117:好心疼!! 希望可以找到好主人! 11/05 00:46
48F:推 wei15012:好難過~!怎麼可以這樣~!希望他快點好起來~找到愛她的主人 11/05 00:47
49F:推 believe79125:如果在台中的話我會考慮0.0 11/05 01:19
50F:推 kidtoto:她好痛好痛的感覺:'( 希望有新主人可以給她溫暖的家~ 11/05 01:21
51F:→ tang115:樓樓上的...台中到新竹不遠阿= =" 11/05 01:37
52F:推 ruling726:好可怕><好心疼... 11/05 01:52
53F:→ cmoeoo:好痛> < 我不敢看第二次~ 11/05 09:51
54F:推 lovemama:怎麼可以養成這樣都無所反應呢??? 天真討喜的兔兔,真心疼 11/05 10:21
55F:→ snowfreya:我真的很討厭很多人因為一時衝動就養寵物 11/05 11:04
56F:→ snowfreya:然後養了又嫌麻煩 不負責任不照顧 11/05 11:05
57F:→ snowfreya:甚至是換新歡的時候就不要舊的寵物了 11/05 11:05
58F:→ snowfreya:養成這樣真的很誇張!! 11/05 11:05
59F:推 assassinlive:我看了很難過...馬上去抱我的兔崽子 11/05 11:12
60F:推 jefferyChi:如果台中有好心人想領養 我11/27那周可以幫你載下去 11/05 11:25
61F:推 MeiChien:真是誇張的主人~怒~ 11/05 11:36
62F:推 kentingyanzi:這會傳染嗎?? 11/05 11:50
63F:推 littlelady22:會 這是人畜共通的病 11/05 12:06
64F:推 pinkbb:幫高調 11/05 12:15
65F:推 bochumomo:人畜共通只要做好基本清潔工作就不用擔心 11/05 12:16
66F:→ bochumomo:例如摸完兔子要洗手,兔子的用具也要洗清消毒 11/05 12:16
67F:→ bochumomo:基本的清潔工作是照顧小動物最基礎的行為 11/05 12:17
68F:推 freefunnygir:看了真的好傷心喔~好可憐 11/05 12:44
69F:推 SDkoda:好可憐...希望之後都能夠受到妥善的照顧!她是個可愛的小孩! 11/05 12:48
70F:推 pinkbeer:天啊天啊天啊 好過分 真的超過分的!!!! 11/05 13:11
71F:推 sisiyi:妞妞趕快恢復健康!! 找到好爸媽!! 11/05 14:56
72F:推 lanbaby:不到半歲可以養成這樣....辛苦了兔寶,我想它會苦盡甘來的 11/05 15:06
73F:→ lanbaby:他還小,整理一下應該是個漂亮的寶貝,超想罵主人三字經的 11/05 15:07
74F:→ lanbaby:"它"打錯了 是"他" 兔寶加油!! 11/05 15:08
75F:推 biodiversity:真希望牠快點找到好主人,受到萬千寵愛!加油 11/05 15:11
76F:推 z27wi:我家兔子都會自己磨爪子\. ./ 11/05 15:48
77F:推 SATOMIYURI:好慘的兔子!(大哭 11/05 16:06
78F:→ SATOMIYURI:那種皮膚病一定超不舒服的啦 >___< 11/05 16:06
79F:→ SATOMIYURI:我被傳染過,又癢又刺,瘦了好幾公斤,找了好多醫生... 11/05 16:08
80F:→ SATOMIYURI:後來黃禎憲醫生說一定是寵物傳染的,人兔一起病 11/05 16:08
81F:→ SATOMIYURI:我是被兔子抓傷感染的,在沒傷口的情況下注意衛生即可 11/05 16:09
82F:推 SATOMIYURI:那時兔子除了打針,還有抹藥吃藥,牠抓狂就抓我 11/05 16:13
83F:推 Sabine:希望快好起來找到新主人過好日子~我都好難過... 11/05 17:24
84F:推 newway:好可憐,看了真想哭,希望他早日好起來~ 11/05 21:52
85F:推 lph:我也願意幫忙出醫療費用 如果有人要養我還可以送草與飼料 11/05 22:29
86F:→ lph:若有需要請寄信給我 11/05 22:29
87F:推 greenlion:天阿...看到照片我都哭了QQ...希望能找到愛他的好爸媽!! 11/06 22: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