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TaLiCa (My angel Vali)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止滑墊
時間Fri Nov 5 11:13:00 2010
之前有PO過家裡兔子的環境
因為有人還是會建議要加止滑墊
所以阿陸今天就去找了一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1038983848
這一種的可以嗎??
老實說不知道兔子會不會去咬
但是整片放起來的話應該也還好
價格也不高
鋪下去比較不會心痛XD
還是說大家還有什麼建議呢??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0065691922
剛剛又看到 這個好像也是OK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 █◤▏ ████▏◢◤ █─┼
█\ ▏▍ ▌ █╲ ▁▆▁ \∕ ◥ ╯ █ ▄▄ ▏◤◢ _ █─┼
◥ ̄ ◥▍∕ ◥ ̄ ▁█▁ ◥ █ │▏\ █╱ ◥──
--- http://dostalica.pixnet.net/blog ---------- ◥_/∕@vcfsvjf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04.28
※ 編輯: DosTaLiCa 來自: 114.33.204.28 (11/05 11:41)
1F:→ iamv3:感覺洞有點大? 兔腳會不會陷下去呢 11/05 11:44
2F:→ DosTaLiCa:我有在想 會不會便便下不去 又要不會造成兔腳掉下去 11/05 11:45
4F:→ hoo007:五金/大賣場有賣,我買一片90,剛好舖滿籠底部,好用!! 11/05 15:00
5F:推 donotpush:我家的用塑膠棧板會被咬喔 止滑墊也會被咬穿 11/05 15:56
6F:→ donotpush:兔子牙齒真的很利 11/05 15:56
7F:→ DosTaLiCa:3F那個我有看過....但我家的便便都不小顆.... 11/05 16:22
8F:推 newway:3樓的好用,洞可以讓便下去,兔腳也不卡,而且它很硬,兔不咬 11/05 21:46
9F:推 frederic78:推三樓,我家兔寶也用那個,大顆便便都掉得下去 11/05 21:54
10F:→ frederic78:不過小缺點是弄濕的話水分會留在顆粒縫隙不好弄乾 11/05 21:56
11F:→ frederic78:如果兔寶愛玩水瓶或噴尿要考慮會不會太潮濕 11/05 21:56
12F:→ hoo007:5F家的便便也太大顆了吧XD 腸胃很好捏(水分不易清是真的) 11/06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