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ridian (horse)
看板rabbit
標題[討論] 我快被兔子吃倒了
時間Fri Nov 5 13:53:19 2010
話說
阿兔搬到兔拔家之後~很像換了一隻兔
上禮拜不太吃飼料~只有一直吃草
兔娘很擔心~
所以這禮拜重金砸下買了比利時機能性跟全方位
but.....
飼料還沒來
我家兔子很像從非洲跑回來一樣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喝一直喝~
飼料吃很快~草吃很快...
今天超傻眼...
今天一早看一下陽台的草盆~那是麻糬吃剩的~我昨天天黑後直接抓兔子進房間內的籠子
狗籠裡有另一個草盆...
兔娘打給兔拔:麻糬昨天籠子裡草盆的草呢?你拿去哪裡?
兔拔:我早上沒有給他加草阿!只有給他放一把飼料而已...
兔娘:你是說我昨天放給他的草一個晚上就吃光了?!那很多耶~~~~我昨天放超滿
那明明就是在我家吃四天的量...而且還會剩下一大堆...
我今天一早踏進兔拔家~房間多了一股濃濃的尿味...還有一個亮晶晶的草盆
跟一杯只剩1/5的水杯...底盆上有溼到不行的木屑砂+一堆尿...
我覺得~我快被吃倒了...重點是:這傢伙一點都沒有胖= =
還一天到晚跳兔子舞...
她現在還一直在吃= =...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88.35
※ 編輯: meridian 來自: 121.254.88.35 (11/05 13:54)
1F:推 Ultrafast:不過他會跳兔子舞,代表她很開心。 11/05 13:59
2F:推 larle:至少有跳兔子舞回饋妳呀^^ 11/05 14:14
兔子舞真的是因為兔子很開心才跳的嗎?看起來很像兔子起乩
~
※ 編輯: meridian 來自: 121.254.88.35 (11/05 15:01)
3F:推 hoo007:值得高興阿!!!大家都樂見兔子跳舞阿 病懨懨才該擔心呢 11/05 15:05
4F:推 happy8456:天氣冷兔子食慾會變好^^我家2個寶貝最近也都超愛吃的 11/05 15:46
5F:推 hallam:好好喔! 能吃是福呢^^ 11/05 15:57
6F:推 tdl3289:發育吧 11/05 15:57
7F:推 angelforlove:而且兔子草吃多是好事阿~~!! 11/05 16:24
8F:→ angelforlove:網購草就很便宜啦~!! 11/05 16:25
9F:→ angelforlove:不過我家布丁天氣冷~~只有活力變強~~性慾更強 11/05 16:25
10F:→ angelforlove:到是沒更愛吃 = = 11/05 16:25
11F:推 lanbaby:我家小皮也很愛吃 但她有三次都不吃時就是腸胃蠕滯了 11/05 17:21
12F:→ lanbaby:所以能吃是好事阿 兔兔最怕不吃不喝 11/05 17:21
13F:推 SDkoda:最近球球的食欲也變得好猛烈喔!!看得好開心 :D 11/05 17:39
14F:推 transk500:兔兔吃草聲真的很悅耳~~ 11/05 17:55
15F:推 lucifer666:安心吧 草吃越多越好 越健康 11/05 18:17
16F:推 minnieke:食慾變好+1!!! 11/05 20:26
17F:推 akjsd:我家兔子最近食慾也誇張的好...五公斤的草沒兩個月就光了 11/05 20:40
18F:推 qeadzc1:原來大家的兔兔最近都這樣~ 我還以為只有我家這樣 我真的 11/05 20:52
19F:→ qeadzc1:快垮了@口@ 11/05 20:53
20F:→ transk500:大家一起吃醬油配飯+青菜豆腐湯 11/05 21:02
21F:推 vmpzo:食欲變好+1 1個星期去掉至少0.5KG(還是我故意節制沒有少就補 11/05 21:43
22F:→ vmpzo:)偏偏在草荒的時候有個好食欲~~P家的草趕快到港吧~~ 11/05 21:43
23F:推 fishXD:我們家冬冬也突然食慾暴增 而且吃完會狂抓草架抗議... 11/07 00:40
24F:推 av8d5299:苜蓿草@@? 11/07 09:19
25F:→ dancingmoon:兔子舞很像兔子癲癇發作 我很怕他去撞到牆 11/09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