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ow0510 (七月大敗家~~)
看板rabbit
標題Re: [緊急] 請高雄的朋友們幫幫忙~
時間Fri Nov 5 14:31:40 2010
剛剛有去看過了
肥嘟嘟的一隻兔子
很大隻 耳朵很大
看到人來很高興湊過去
籠子是真的很小
但有飼料 沒水道是真的 = ="""
看看旁邊還有鋼琴兔的袋子
還有底盆
應該是有人養 也有在清
就降~!
身體狀況目測沒有任何問題
感覺很健康: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8.121
1F:→ alow0510:忘了說 旁邊還有看到草的袋子 可能主人不常餵而已 >< 11/05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