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510218 (星際潛艇堡)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今天去侏儸紀看診XD
時間Fri Nov 5 18:18:44 2010
今天我們家可愛(現在變成可憐了)的胖呆
去侏儸紀看醫生.......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天空陰陰的感覺很像快下雨的樣子
一直到10點下課都還在猶豫要不要貿然出門
後來把外出籠整理了一下
(還是跟隔壁借的,這兩天終於有空去買胖呆專屬的XD)
大約11點快半的時候就準備出門了
卻大約1點多才到............................
(我們從員林出發,一切很順利的到了烏日之後我就迷路了.....)
而且擔心胖呆第一次坐摩托車會太緊張所以不太敢騎太快
因為迷路到我已經不知道方向在哪裡了,就打電話求救XD
後來終於順利到了侏儸紀..XD
------------------看到這行顯示以上都是落落長的雜唸------------------------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填了初診單
今天要看健診+黴菌感染
(因為是現場掛號等比較久)
終於能體會板友說侏儸紀價格很親民的道理了XD
後來輪到胖呆看診,
身體狀況一切OK,早上從家裡帶來的糞便也都正常
小朱醫生說臉上的黴菌大概要兩個禮拜的療程
幫胖呆把傷口清理乾淨毛都去除掉,還要擠膿
看起來超痛的〒^〒
可憐的胖呆嘴巴旁邊紅紅一塊都沒毛了
還要每天灌兩次藥
學了怎麼灌藥之後就離開了侏儸紀
(今天好幾隻兔兔來看診,還有一隻也是新來的小白兔,眼睛好紅XD
還有一個女生帶了兩隻好可愛的刺蝟)
離開侏儸紀之前我一直想看一下胖呆的傷口
誰知道他一直遮一直遮
還把頭整個埋到他的床裡面,就是不給我看傷口
回家之後幫他消毒了他的籠子還有所有器具才讓他回他家XD
(這傢伙在他乾媽要看他傷口的時候也是一直用手擋
我們只好安慰他,其實他這樣也很帥,他才不遮.............)
折騰了一天,這傢伙一回家就狂吃草
現在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還沒生病的胖呆:
http://ppt.cc/~Xch
醫生也說他的耳朵超級大XD:
http://ppt.cc/2h(k
感謝大家看完落落長的胖呆爸雜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45.25
1F:推 frederic78:耳朵真的好大!!祝福胖呆快快好起來~ 11/05 18:50
對阿超大的耳朵<( ̄︶ ̄)>
醫生說以後應該會長很大喔XD
謝謝你的祝福XD
2F:推 pongui:好可愛!(不過照片籠子沒腳踏墊喔...還是現在有了?) 11/05 20:07
有有有現在有了\⊙▽⊙/
那時候是他剛來,後來就去買了塑膠墊回來鋪 =)
謝謝關心XD
3F:推 newway:祝他早日快好喔~~耳朵真的大,應該會長很大隻的感覺~~ 11/05 20:56
謝謝=D
醫生也說他應該會長很大XD (不過也有說可能只是欺騙人的假象XD)
4F:推 qeadzc1:胖呆好可愛^^ 希望他快快好起來~ 11/05 20:57
謝謝^^
他現在一整個回到家完全放鬆的貴妃躺
真希望等一下灌藥可以順利一點.......XD
※ 編輯: kan510218 來自: 114.41.245.25 (11/05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