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ine (valine)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圍牆邊的兔子
時間Fri Nov 5 22:19:07 2010
現在公視在播耶
有興趣的快轉來看 到晚上十一點
兔兔好可愛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64.77
1F:推 Sunofgod:建議別看 射殺兔子 兔子屍體... 11/05 22:36
2F:推 bochumomo:樓上破梗… 11/05 22:40
3F:→ valine:不是啦 是柏林圍牆中間的兔子的紀錄片 11/05 22:42
4F:→ valine:一開始本來是很無憂無慮的QQ 11/05 22:42
5F:推 lin793156:不太明白,為什麼要特地去紀錄柏林圍牆旁的兔兔= =? 11/05 22:44
6F:→ lin793156:為什麼不去紀錄長城旁的兔兔= =一定要柏林圍牆 11/05 22:44
7F:推 Sunofgod:說到底還是人類壞 若能給世界上生物投票最希望絕種的生物 11/05 22:56
8F:→ Sunofgod:人類一定高票當選 人類是地球的病毒 by Agent Smith 11/05 22:57
9F:→ valine:因為他們在建圍牆的時候被關了起來 雖然空間很大但出不去 11/05 23:00
10F:→ valine:一開始管理人還種草給兔子吃 請很多人來參觀 11/05 23:00
11F:→ valine:有人說要是圍牆不倒一百年後可能就會演化新種兔子 11/05 23:01
12F:→ valine:話說我帶我家兔兔一起看 牠剛剛一直在我床上暴衝跳舞=ˇ= 11/05 23:02
13F:推 minitina:真的是超可愛的 ^^" 11/05 23:34
14F:推 panicfancy:看到原po分享 打開電視看到可怕畫面囧 11/06 06:50
15F:推 PATdi:但是 你自己是人類 要是絕種?你怎辦? 11/06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