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qqy020 (peqqy020)
看板rabbit
標題[代養] 中國醫這有人可以幫忙代養嗎
時間Sat Nov 6 12:50:35 2010
版友們好
我因為這禮拜臨時要打整整兩天的工
原本找好同學幫忙代養
結果他也臨時有事又說不行(哭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代養
我禮拜日晚上10點下班會馬上去跟你拿!
費用是100元
p.s 我的兔寶是公的獅子兔
上上禮拜摔斷腿
小朱醫生說要先關一個月
所以請幫忙代養的版友不要把他放出來
就把他關在籠子裡
記得給他食物跟水就好
當然要是能給他摸摸就更好了XDD
謝謝了!!!!
--
流浪 是個很美的詞
http://www.wretch.cc/blog/peqqy020
但我不想當流浪漢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8.57
1F:→ xxoo123:是在台中嗎? 11/06 18:54
2F:推 evaner:我也在附近 有需要的話可以幫忙 11/06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