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02438 (悶悶蝸☆〃)
看板rabbit
標題[天使] 我兒子黑熊昇天當小佛祖了
時間Sat Nov 6 13:31:10 2010
99/11/05早上7點40左右,
我媽媽打電話跟我說黑熊要死了...
當下我回她:不要開玩笑(可是心中難免不安)
直到我接到我大姊的電話...而那頭傳來的哭泣聲...讓我的心碎掉了...
大姊:他昨天還好好的,正常吃喝,早上他突然全身軟軟,不吃不喝了...
中午11點多,
我姊帶我到博愛路的慈愛醫院看熊熊,
我看到他躺在保溫箱裡打點滴 吸氧氣的樣子真的很難過,
尤其是醫生因為找不到他的血管所以前後腳都剃毛 連脖子都剃毛的樣子...我哭了...
隔著保溫箱..我輕輕的喊著"黑熊,媽媽來看你嘍!你要快快點好起來,不要離開媽媽喔!"
我看到他腳動了一下,然後往我這裡看時,我知道他在等我...一直等...
雖然堅信他會好起來 但還是不安...
晚上7點多的時候,
我收到二姊的簡訊和電話:媽媽問,你要怎麼處理阿熊?
我知道 他走了...他去當小佛祖了,
整個崩潰了...真的...
我要姊姊把他帶回家,我要看熊熊。
下班了,
我的房間多了一個箱子,
知道熊熊在裡面我卻沒勇氣打開它...
多希望這是一場夢,醒來時熊熊還是在我身邊跳阿跳的。
可是他還是躺在箱子裡面動都不動的...
我哭了一晚,摸著冰冷又僵硬的他哭了一晚...
隔天早上8點多時,
我將黑熊送到楠梓的康寧寵物樂園,
我和媽媽選擇將黑熊火化 花葬,
殯葬人員將我們接送到大社觀音山進行一連串的儀式
祭拜-火化-撿骨磨粉-花葬 結束時間大概是10點55
回到了家,
面對著空蕩蕩的籠子...我真的很想把這當做一場夢,
其實熊熊還在我身邊 其實他還活著.....
但我知道,他已經昇天跟佛祖去修行了,
我希望他下輩子能投胎在好人家,
一輩子無憂無慮 吃好穿好 永遠開心著活下去。
對不起黑熊,
都是媽媽不好,才害你生病...
黑熊,媽媽愛你,我會好好的,你放心吧!要跟好佛祖 好好的修行喔!
個別火化3000花葬2000 紙錢500
醫生說:死亡原因病毒入侵腦神經導致癱瘓和死亡(我沒聽過...有人聽過嗎?)
死亡時間:99/11/5 晚上7點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4.41
※ 編輯: s102438 來自: 218.173.164.41 (11/06 13:34)
1F:→ monou:死因看敘述起來像斜頸@@但是病毒好像不太會在兔子身上 11/06 13:35
2F:→ monou:細菌就有可能...醫生講得很清楚可是很模糊阿~問清楚症狀吧 11/06 13:36
3F:→ monou:最近常常有兔子突然死掉,天氣變化大,如果不胖突然失溫就走了 11/06 13:38
4F:推 miya0327:r.i.p.. 11/06 13:41
5F:推 happy8456:拍拍... 11/06 14:03
6F:推 czekolada:拍拍 黑熊會保佑你們的... 11/06 18:31
7F:推 henna770109:原po拍拍~跟我家小孩同名 連小名都一樣... 11/07 02:20
8F:推 green770517:原PO拍拍 感覺一家都很愛黑熊 黑熊很幸福的:) 11/08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