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ia (七貓一家子)
看板rabbit
標題[閒聊] 新竹地區有沒有人想合購?
時間Sat Nov 6 13:53:32 2010
※ [本文轉錄自 GuineaPig 看板 #1CrEqVb7 ]
作者: peria (七貓一家子) 看板: GuineaPig
標題: [問題] 新竹地區有沒有人想合購?
時間: Sat Nov 6 13:52:28 2010
最近買都不知道買哪間了
有人想要買東西 可建議嗎?
一起來合購吧^^ (一兔五豬的心酸大戶 一定可以到免運喔)
我可以開團喔
我在二重埔金山街出沒~~~~
請推文想買的"網拍店家" (最好有草有飼料)
或是能推文討論最近草草品質也ok呦~~~~
--
http://www.wretch.cc/blog/peria
沛很宅。但是是個好人。(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6.7
※ 編輯: peria 來自: 140.113.16.7 (11/06 13:53)
--
http://www.wretch.cc/blog/peria
沛很宅。但是是個好人。(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6.7
1F:推 kentingyanzi:我也在113不過還沒跟過團^^" 11/06 15:05
2F:推 boajj:我也可以跟哦^_^ 11/06 17:18
3F:推 Sabine:開瑩瑩開盈盈 金山街+1 11/06 17:19
4F:→ peria:不不不' 我是想問大家想買哪間 我買盈盈有點膩了 11/06 17:27
5F:推 wishcanton:P家草 11/06 18:29
6F:→ peria:好阿 來開P家(不過要等) 其它家還有想買的嗎? 11/06 18:48
7F:推 wishcanton:什麼時候?我家的草怪發作了..一個月十公斤的草快光了 11/06 22:31
8F:→ peria:P家 T2跟O都缺貨喔 要到12/1 11/07 00:44
9F:推 tang115:我家兔子在我嘗試多家之後只鍾情於兔兒家的草...(竹北) 11/07 00:55
10F:推 lovemama:我要P家~~~~ 趕快開吧! 快斷糧了...> < 11/07 01:43
11F:推 lovemama:我要等12月的T2、O等等,很想衝買20公斤 > < 提早開我都可 11/07 01:47
12F:→ lovemama:如果可以開在113就好,因為我只有小50ㄅㄨㄅㄨ ><"""" 11/07 01:48
13F:推 marchrabbit:快斷糧了+1 11/07 02:51
14F:→ wishcanton:這次的T2、O 有八成都是葉哦,算葉多種的 11/07 10:55
15F:推 kentingyanzi:所以要到12月了嗎?? 11/08 01:41
16F:推 ken198863:想跟+1 盈盈or P家 :) 11/09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