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3962260 (史密提威威傑格曼傑森 #1)
看板rabbit
標題[贈送] 兔飼料、寵物籠 請問那邊有動物收容中心?
時間Sat Nov 6 15:53:14 2010
不好意思又PO了一次,不是要賺文章數.....
剛剛轉錄過來後,又補充了一些東西
本想說改完再重新轉錄,沒想到只能轉錄一次 Orz....
-------------------以上請忽略-----------------
1) 贈送寵物兔飼料,大約還剩14公斤
當初跟這家買的,現在用不到了....... Q_Q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9335218
飼料很重,所以麻煩到我家樓下
還有給兔子吃的五穀雜糧,約剩2台斤多
希望可以一起送出
2) 寵物籠一個頗大的 長90 寬57 高67
http://www.badongo.com/pic/10967361
藍色外漆已經有些剝落,品相不優,不介意再索取
已經摺疊收起來了。
3) 提摩西牧草一包約九分滿
兔子不賞臉,已經有些發黃
不介意再索取
4) 木削一條全新 + 開封過的木削約半條
地點:1 & 2 麻煩請到我家樓下
3 & 4 中和 安平路、安和路口 7-11椰城門市
PS: 並非先寄先贏,有幫忙收養、中繼 兔子者優先。
-----
另外想問一下,雙和地區有寵物收容所
有養兔子的嗎?
我有考慮把飼料送過去
謝謝
--
◢ ◣
(( ◤ ◥◥◥ )) 這一切都是幻覺!
■ - -||■ /嚇不倒我的~~~ (逃)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0.170
1F:→ r0386r:你可以送給流浪兔協會或是小兔公園 11/06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