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ky5802 (kii)
看板rabbit
標題[送養] 1106新屋收容所棄兔*3(獅子兔.道奇兔)
時間Sat Nov 6 17:52:07 2010
==>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7537718
兔子照片
走進收容所行政區
看到一籠兔子..嗯...
不對呀!兔子?!
怎麼會有兔子??!!
折返回來蹲下身
果然還真的是兔子耶
獅子兔 道奇兔一共3隻
聽人員說是門口旁草叢堆抓到的
還剛好有人看到通報
請園區的人出去抓
所以說 沒有錯
有個王X蛋在這種陰雨綿綿的荒郊野外
把一籠家兔就這樣丟在收容所的園區外面 自生自滅
連進來辦棄養的手續都沒有
小兔子能活著被抓進所裡來
還算幸運
因為新屋收容所這什麼都沒有
就是外面的野狗超極多
目前就外觀來看
前任主人應該沒有在剪指甲
兔子的指甲長的都很誇張
毛的外觀有點髒但還不算太離譜
牙齒的部份正常
只是黑色的獅子兔
以及米色(?)的兔子都有明顯嚴重的歪頭
原因因為園區的醫生不了解兔子
所以沒辦法判斷
但小兔子吃喝目前都沒問題
不過收容所這邊
也只提供飼料跟水而已
因為空間的問題
所以兔子應該之後會移到貓舍的雜物區那邊
總而言之
有沒有人想要養兔子
或者能中途兔子的呢
請考慮看看牠們吧
品種 獅子.道奇
年齡 應該是成兔
公母 不詳
外貌 如照片
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7537718
習性 可以抱可以摸 米色的抱會一直想轉身
體型 摸起來都正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25.38
1F:推 tdl3289:我家已經有隻愛吃醋的~不過我想負擔歪頭的醫藥費 11/07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