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ple4 (楓月)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交換] 想問草and交換草
時間Sat Nov 6 22:24:29 2010
想請問各位大大,知不知道這是哪家的試吃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pleinfall&b=6&f=1752292317&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pleinfall&b=6&f=1752292318&p=1
因為我家兔兔很愛吃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誰知道,拜託了!!
然後我這邊有兔兔不愛吃的草= =
提摩西~賽馬級一番割
有兩包(各一公斤)
一包還沒開過
一包開過了(才發現他不喜歡吃ˊˋ)
不過只少了一點點而已
所以想要跟大家交換一下草(我要提摩西唷)
比較少也沒關係
最好是上面照片的那種!
如果不是也沒關係啦,只要提摩西就好,讓他試試別的口味~
我在三峽
台北的話藍線比較方便
有意的朋友歡迎站內信~~
按資s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41.42
1F:→ sky7795:挖 希望你可以問到人 真的不好意思我那時候買太多試吃 11/06 22:57
2F:→ sky7795:就忘記是哪家了ˊˋ 11/06 22:57
3F:推 lovepink0725:是不是新寵兒樂園的?跟我之前買的試吃包很像! 11/06 23:04
4F:→ maple4:哈哈,沒關係,我也希望能問到= = 11/06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