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iz (思念記憶)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水瓶??
時間Sat Nov 6 23:45:09 2010
買了一個狗狗在喝水的水瓶
可是只買頭 裝水地方是用寶特瓶
請問寶特瓶要用哪種的尺寸 才能裝在喝水的頭裡面
我家寶貝們 已經快把原本的水瓶用壞了
掛著 也有辦法把水瓶用壞..
就不知是哪隻用的
QQQQ
頭痛水平的容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40.130
1F:推 evaner:一般600ml規格的大部分都可以用 沒法用ㄚ 11/07 00:10
2F:→ tdl3289:掛在外面她就咬不到了<(^_^)> 放養陽台 11/07 13:24
※ 編輯: suiz 來自: 218.164.123.59 (11/09 14:20)
3F:→ suiz:....怎沒有解決辦法 11/11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