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ling726 (MILK)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我和北鼻想買新房子XDD
時間Sun Nov 7 01:36:45 2010
dear all,我面臨考驗,我需要妳們>///<
就是...
我之前都是買超大的抽屜式狗籠讓我們家胖毛兒,又跑又跳的,
放心放心,他的踩腳墊,我有用好XDD(拍肩
重點不是在這個><"
重點是,我最近想買新的籠子給他了~
雖然他沒有跟我要求,咬舊籠子還式咬的很開心,
但是呢,
我深深的覺得是時候讓他住豪華的透天了XDDD
不是啦,我是有看到便宜的透天(2樓)$1700,也太令人心動的吧~也是抽屜式的!!!
另外還有那種3樓透天的,我想問現在已經是住透天的寶貝們,
我好猶豫,你們真的會興高采烈的跳到3樓去嗎?
還是2樓就差不多了???
沒辦法(攤手,我們家的個性真的很像小豬捏,吃飽睡睡飽吃,非常合理?的寫照= ="
---
快幫我推推吧(懶的打字可以推數字喔^^感恩
1.華廈?(他現在就是住華廈捏
2.2樓透天($1700
3.3樓透天($2300
---
以上均免運
你說說,有沒有很難選????
--
*大貓座敗家女,愛兔成痴(傻)
http://www.wretch.cc/blog/rulingasho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4.37
1F:推 frannica:三樓的不好喔!萬一沒跳好摔下來會受傷的。平面面積大一 11/07 02:15
2F:→ frannica:點就好了~ 11/07 02:15
3F:推 sxz:安全性 一樓>二樓>三樓 11/07 02:17
4F:→ iamv3:也覺得三樓有點危險~ 11/07 02:30
5F:推 amorii:我買二樓的 小傢伙很愛窩二樓 二樓不用也可以拆掉 11/07 03:21
6F:推 ListenICRT:還以為哪邊有這麼便宜的房子XD 11/07 10:35
7F:→ tdl3289:從3樓摔下來撞到2樓再掉到1樓感覺好恐怖 11/07 13:26
8F:→ wishcanton:為了安全,買一樓的然後面積大的就好了 11/07 18:36
9F:推 dancingmoon:我也是買大面積1F的 小時候會跳 長大就不會了 11/09 13:25
10F:→ dancingmoon:因為變胖變懶了 我怕他哪天想展現當年勇 跳上去摔下來 11/09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