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89z456orz (mickey)
看板rabbit
標題Re: [分享] <兔聚>淡水-小鎮語錄-額滿
時間Sun Nov 7 09:49:44 2010
※ 引述《a789z456orz (mickey)》之銘言:
: 目前已確定參加兔聚人數:
: **目前近況更新***
: 目前已確定參加兔聚人數:
: 兔兔名字 /參加人數/ 兔兔性別 /是否結紮
: ---------------------------------------------------
: 1.熊熊 / 2 / 男 / 否
: 2.皮寶寶 / 2 / 女 / 否
: 3.咖啡 / 2 / 男 / 否
: 4.嚕比 / 2 / 女 / 否
: 5.跳跳、俏皮 / 2 /跳男俏女 / 皆是
: 6.芝麻 / 2 / 男 / 是
: 7.點點 / 2 / 男 / 否
: 8.牛仔 / 2 / 男 / 是
: 9.咪你 / 1 / 女 / 否
: 10.小咪 / 2 / 男 / 否
: 11.牛奶、朱奶、黑啤酒/ 2 /牛男朱男黑女 / 皆是
: 12.MIRUKU / 2 / 女 / 是
: 13.黑輪 / 1 / 男 / 是
: 14.嗶波 / 1 / 男 / 否
: ------------------
: 目前總人數:25
: 公兔總數:11(已紮:6/未紮:5)
: 母兔總數:6 (已紮:3/未紮:3)
***********
11/6:目前人數已定!接下來的時間要再麻煩大家多多提出討論囉^^
: ******************************
: ※ 引述《a789z456orz (mickey)》之銘言:
: : 大家好我是主辦人.熊熊媽,11/28(日) 下午4點,要在淡水《小鎮語錄》餐廳辦兔聚
: : 小鎮語錄官方網站:http://www.rivertalk.com.tw/home.html
: : 老闆給我一個位於2樓的半開放式空間(有雨遮的露天空間)
: : 那一天整場都會是給我們使用,所以可以把兔子放出來跑跑
: : 不過因為它旁邊是欄杆而已不是牆,避免風險我還是會帶圍片60*40的20片
: : 該場地大約可以容納20幾個人,我目前暫定25位
: : 目前還有8位缺額,歡迎想認識新朋友的兔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XD
: : 要參加的朋友們請給我站內信告知以下內容:
: : 兔兔的名字/參加人數/兔奴名字/兔兔性別/是否結紮/聯絡方式&電話
: : 或是到我無名的網誌留言:
: : http://www.wretch.cc/blog/momomaymay7/23294869
: : 謝謝大家!!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1.196
1F:推 mrvshk:未結紮的兔寶要小心一點才行那天 11/07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