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dl3289 (tracy)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波比很搞笑
時間Sun Nov 7 13:42:44 2010
最近大家都在忙期中考
比馬麻跟比老爸也是~~~放他出來放風也不能一直盯著她
就一直在念書+準備報告.....可是勒
皮皮的波比總是會讓人哭笑不得
她很討厭外出籠~之前帶去結紮足足關了一天搭車去台南再回來
他就很愛去咬那個外出籠
是說我打算換新了所以也不太在意他去咬啦
反正他不會把那個塑膠吃下去...會吐在旁邊orz"
昨天
突然聽見大爆走的聲音~瘋狂咬外出籠+跺腳
我轉頭發現
他把自己關進去外出籠裡面了
他把自己關進去外出籠裡面了
他把自己關進去外出籠裡面了
傻眼ˊˋ 放風也可以放到把自己關起來ˊˋ? 你智商怎麼跟妳媽一樣啊= =?
我只好去把它放出來....他居然還對我噗噗叫
死波比阿~~~~是你自己把自己關進去的
又不是老娘關你的 你生什麼氣阿你? 我好無辜阿我T^T
他就那一整晚都不給我抱 不給我摸摸 一看到我就跑走..............
大人啊!!!!!!!!!!
灣甕阿>"< 挖謀嘎裡乖阿T^T
有人家兔寶也會做蠢事的嗎?XD
--
逢甲的懶人火鍋超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40
1F:推 hopeer:好精典的台語 哈哈 11/07 13:46
2F:推 run013013:好好笑XDDD 11/07 14:03
3F:推 simon0702:很有畫面XD我笑了 11/07 15:38
4F:推 panicfancy:傻傻的 可愛斃了XD 11/07 16:08
5F:推 han0612:好有趣 XDDD 要是比比也會把塑膠吐出來就好了,她吃了好多 11/07 19:54
6F:→ han0612:地墊 = = 11/07 19:55
7F:→ yin0310:吃了應該會生病吧!?我也不知道我家的有沒有吃下去~底盤 11/07 22:30
8F:→ yin0310:一堆碎片 11/07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