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jiuan (huijiuan)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剩下的草梗?
時間Sun Nov 7 14:12:46 2010
雪碧都不太吃太粗草梗
通常都是被拿來玩~
就算不放新的草給牠,也是堅持不吃就是不吃!
草碎還可以做點餅乾
剩下的草梗,還有什麼用途嗎?
每次都剩一堆,感覺很可惜耶~
反而地瓜葉梗再粗,牠都會吃得精光: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8.8
1F:推 schauie2001:要不要試試看把草梗剪短一點餵呢?? 11/08 09:28
2F:→ rainjiuan:今天來試試看^^ 11/08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