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mpzo (麵麵)
看板rabbit
標題[徵求] p家T1
時間Sun Nov 7 14:42:29 2010
最近真的大鬧草荒
T2沒來的及訂到
之前好不容易買到1公斤T1擋著先
沒想到天氣一變
兔子都變草怪了~
本來不喜歡的T1也吃的津津有味
真是太詭異啦~~
1公斤一星期左右就只剩1/3而已
目前跟的團都要等到12月才到
不曉得台中市的兔友 有沒有人能夠先賣我些T1呢?
大概最少3~4公斤
或者直接捆裝5公斤
為什麼徵這麼大量是因為還要幫我弟的兔子一起徵
這樣應該2隻渡得過1個月啦
等我拿到合購的草
如果兔友有需要
我的袋裝4公斤也可以直接再轉賣給你
這樣就不用擔心你也草荒了
面交地點台中市區 中國醫 SOGO 火車站 都可以捏
麻煩了 先感謝兔友的幫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