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板


LINE

半年前在迷兔館買的~ 潛水很久我都還沒PO自介她就走了~ 阿兔圖(是迷兔館的網站) http://www.metoo-rabbithouse.com.tw/phpBB3/viewtopic.php?f=10&t=8416 昨晚還在看兔板有人的兔子毫無預警死掉 。。。。。。 前天還好好的活活跳跳的 吃吃喝喝便便也都很正常QQ 真的很錯愕都不知牠怎麼死的。。。。。 才剛買一包新飼料,正準備再幫她買草,她才剛長大在換毛。。 今天去迷兔館 老闆說最近很多兔子都暴斃 那邊女店員她自已養了兔子多年了,說她的兔子最近也死了QQ 老闆的說法是夏天和冬天很冷很熱都還好 最恐怖是在春秋變天 有時涼涼兔子食慾好就一直吃 隔天變熱牠就會脹氣死掉 就連救都來不及救了 所以天氣變涼要稍微減少飼料量(他的說法) 聽他說越健康的兔子越容易這樣== 不知道板友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然後我就在那邊抱著兩隻跟阿兔很像的灰灰獅頭垂耳 邊抱邊哭(囧) 我決定在養下一隻兔子之前很常去那邊找兔子小朋友玩 下一隻兔兔不管是買的或領養的都希望是灰灰的獅頭(垂耳) by the way不知道高雄有沒有推薦的寵物店,有健康乾淨兔寶寶的。 (迷兔館實在有點小貴QQ) 在一起半年不長不短真的好喜歡她 回來看才發現拍的照片和影片都那麼少 希望她在天上也要乖乖幸福,希望她有草有飼料有水可以吃吃 不要受冷。 好桑心我明天要期中考這個週末哭了兩天都沒念QQ 想到她我就一直想哭,覺得應該要更珍惜跟她在一起的可愛時候。 希望大家的兔寶都能平安健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40.136
1F:推 unicorn8012:阿兔我愛妳ˊˋ 11/07 23:25
2F:推 andwwww:真的還假的@@,我最近飼料都正常餵耶... 11/07 23:26
3F:→ andwwww:希望阿兔在天堂會幸福>< 希望原PO能找到下一個阿兔兔~~ 11/07 23:27
4F:推 miya0327:認養比較好吧~!要有正確的觀念~ 11/07 23:33
5F:推 miffyfree:每個人看法不一樣 但一般兩公斤以內的兔寶 一天才需吃 11/07 23:36
6F:→ miffyfree:早晚各一湯匙的飼料 還有減少飼料的空間嗎 光是他網站中 11/07 23:37
7F:→ miffyfree:把賣得飼料當成"主食"來標 就知道兔子為何是脹氣了 11/07 23:37
8F:→ miffyfree:在任何時候把飼料當主食 都會脹氣 更何況是轉換季節時候 11/07 23:38
9F:推 cues06:請問到底是4%還是一湯匙呢/_\說法都不一樣都不曉得該怎麼 11/07 23:39
10F:→ cues06:餵才好Q_Q 11/07 23:39
11F:→ miffyfree:兔子想要吃多 給草就好 千萬不要隨季節就給太多飼料 11/07 23:40
12F:→ miffyfree:每隻兔寶習慣都不同 我家兩隻是早晚各一匙 11/07 23:41
13F:→ miffyfree:你要4%也可以 只要不要養出過胖的兔子都是好方法 11/07 23:43
14F:推 monou:4%~5%是幼兔,但其實5個月以上就可以降到3~4%,7個月2~3% 11/07 23:55
15F:→ monou:主食是牧草,每天可以給一些青菜和少量水果!但飼料量要看個體 11/07 23:56
16F:→ monou:易胖體質可以少給點,但易瘦體質也不要多過4%! 11/07 23:57
17F:→ monou:以1.5kg兔子來說最多3%=45g=4.5湯匙(**一整天的量喔), 11/07 23:59
18F:→ monou:但其實早晚2湯匙就夠了(不管飼料大小一湯匙約10g) 11/08 00:00
19F:→ monou:另外幼兔500g,5%=25g=2.5湯匙,所以早晚一湯匙就夠了... 11/08 00:01
20F:→ monou:但為了不要讓兔子挑草~兔子吃一湯匙飼料比較不會被寵壞! 11/08 00:03
21F:→ monou:前提是牧草無限量!!! 11/08 00:03
22F:推 miffyfree:推樓上推文專業 ^^ 11/08 00:29
23F:→ monou:嗨嗨~~~好久不見!!!最近小孩子們都好嗎!!^^/// 11/08 00:40
24F:→ miffyfree:是說我嗎 兩隻都好 只有要收亂尿過的底盆的兔奴我不好XD 11/08 00:47
25F:→ miffyfree:兩隻最近都迷上 四個角落都可以當便盆的遊戲 >< 11/08 00:48
26F:→ miffyfree:都六歲了 現在才來這種小兔子才玩的把戲是怎樣 11/08 00:49
27F:→ unicorn8012:... 11/08 00:49
28F:→ miffyfree:我說錯話嗎 >< 不好意思喔 自己對號入座 11/08 00:54
29F:→ unicorn8012:不知道為什麼變聊天文? 11/08 00:57
30F:→ monou:大家都有提供專業文阿...不過最近真的死很多兔子... 11/08 01:08
31F:推 meridian:老實說~兔兔為什麼死掉應該要醫生診斷吧!寵物店的說詞~ 11/08 12:03
32F:→ meridian:也只是他們的推斷~有可能兔子本身自己的問題 11/08 12:03
33F:→ meridian:當然也有可能是餵的飼料不適合~穀類太多之類的... 11/08 12:04
34F:→ bochumomo:兔子死掉的原因太多種囉。猝死也是常有可能的事啊 11/08 13:03
35F:推 rosiellin:脹氣猝死!!好恐怖喔(阿兔~~~~~~~T^T) 11/08 16:07
36F:推 chunyuan42:我家兔子今天也死了 死前徵兆便便變小顆 常發呆 11/09 21: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