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ou (現在只想愛你)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兔兔毛毯
時間Mon Nov 8 00:39:02 2010
不知道從誰那連到了這件兔毯...
【超柔白/棕兔】 暖呼呼兒童被
http://store.pchome.com.tw/iselite/M07155852.htm
http://store.pchome.com.tw/iselite/M07155877.htm
我默默的被燒到了QQ
好想各抓一隻回家擺喔!!!!!!!!!
有人也想要嗎~
考慮開團購跟賣家殺價>"<!!!!
--
歡迎光臨~貓與兔子的遊樂園~
http://blog.webs-tv.net/lovekotor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9.159
1F:推 melmel:想要+1 11/08 00:40
2F:推 miffyfree:開團就算我一份吧 ^^ 11/08 00:53
3F:推 argente:淘寶好像有...!! 可是不太大件>"< 11/08 00:57
4F:推 lblskr:好可愛 11/08 01:04
5F:→ monou:淘寶有嗎!?懇求提供網址>///<我找了可是找不到 11/08 01:09
7F:→ monou:我研究一下淘寶~如果可以開淘寶團就開便宜的XD 11/08 01:41
8F:→ monou:不過我可能得找代買喔QQ~ 11/08 01:41
9F:推 argente:要買淘寶的話我可以開團唷..只是要等我這星期期中考完.. 11/08 01:46
10F:推 darkstar:想要+1 11/08 02:00
11F:推 wu1990:這款不能在合購板開團喔 因為有寫日單... 11/08 02:06
12F:→ wu1990:換言之若不合適也無法在洽特板轉讓 可能要考慮一下XD 11/08 02:06
13F:→ wu1990:我也好想要(滾) 11/08 02:06
14F:推 lattecafe:想要+1 11/08 02:11
15F:推 zoeBo:想要+1 太可愛了吧~~ 11/08 08:21
16F:推 balloonfishs:好可愛唷~ 11/08 09:55
17F:推 lwrhope:+1 11/08 10:03
18F:推 gagi80327:+2!! 11/08 10:13
19F:推 swallowjoe:有心動到...... 11/08 10:41
20F:推 tang115:有心動到... 11/08 11:10
21F:推 wennd19:在兔版開團就好了>//<想要~~ 11/08 12:05
22F:推 ronda2004325:+1~ 11/08 12:28
23F:推 wu1990:我可以開團 晚上開..以對為單位喔XDDD 11/08 12:48
24F:推 minoo0305:+2~~~XD 11/08 13:12
25F:推 pinkbeer:那就一對吧 好可愛啊~~(淚) 11/08 13:30
26F:推 wu1990:開團了XDDDDD歡迎回單喔!! 11/08 13:51
27F:推 cklcb:超級可愛的啦!!!想要啊!!!! 11/08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