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770517 (綠綠大人)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基本的保暖
時間Mon Nov 8 10:33:02 2010
昨天帶回來了一隻新生兔寶
目測只有一兩個月大 母雞蹲身長約12公分
看了板上最近的文章 好像這一陣子天氣變化
兔兔很容易生病然後死掉>"<
因為這隻還是超級小的幼兔
雖然這幾天天氣不錯 氣溫大約16~23度左右
今天摸他耳朵沒有溫溫的 涼涼的
怕會突然變冷 大約下禮拜我才會打電暖器給帶過來
想請問一下基本的保暖 可以給兔兔毛巾嗎?
雖然他都躲在草盆裡母雞蹲XD
我很想幫他多放點草 提摩西和甜燕麥之類的
(現在主要吃苜蓿草 + 草磚)
可是我怕他吃了其他少就不吃苜蓿草了 囧
有人用草給兔兔保暖的嗎 因為這隻都一直躲在草盆裡QQ
我已經有在籠子旁邊用布圍起來了
另外
可以請專業的兔奴們 幫我看看這隻兔寶是什麼品種嗎?
看了一下圖鍵 感覺像是獅子兔 + 侏儒兔
http://tinyurl.com/295anzz
因為他跟姐姐萊姆長得不一樣
毛比較蓬鬆又長 臉也比較寬
所以很好奇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13.49
1F:→ bochumomo:放毛巾是怕他咬啦…基本上…苜蓿都比其他草種來得吸引 11/08 10:35
2F:→ bochumomo:兔寶去吃…不用擔心他不吃苜蓿啦…其實苜蓿也只是比其他 11/08 10:36
3F:→ bochumomo:草種營養一些。適合孕兔、幼兔…不吃也沒啥差的啦! 11/08 10:36
4F:→ bochumomo:我家啵啵三個月就一直吃提摩西吃到現在了…還是肥滋滋! 11/08 10:36
5F:→ bochumomo:是不是混侏儒要長大一點看體型才能確定。 11/08 10:38
6F:→ bochumomo:有像獅子的毛毛臉。還有混道奇啊… 11/08 10:38
7F:→ green770517:感謝啵可娘的回應 >///< 11/08 10:41
8F:推 kan510218:上次去看侏儸紀的時候醫生告訴我草磚不要吃多比較好XD 11/08 10:52
9F:→ kan510218:他說好像有糖分什麼的我也不太清楚 11/08 10:52
10F:→ kan510218:有點獅子的毛毛臉,可是還有混到什麼要等長大一點 11/08 10:52
11F:→ kan510218:我家胖呆以前小時候也長的很像侏儒兔的體型+耳朵 11/08 10:53
12F:→ kan510218:不到兩個禮拜耳朵長大三倍XD 就確定是家兔=D 11/08 10:53
13F:→ kan510218:我是給他吃苜蓿(主要)+提摩西+果園(比提摩西少一點) 11/08 10:55
14F:→ kan510218:他都東吃吃西吃吃﹨(╯▽╰)∕不過三種都會吃 11/08 10:56
15F:→ green770517:樓上這樣害我好害怕 怕我反應不過來XDD 11/08 11:06
16F:→ kan510218:真的會驚嚇三連爆喔XD 11/08 11:34
17F:→ kan510218:朋友:第一次來:哇~好小的兔子喔!!!!! 11/08 11:35
18F:→ kan510218:第二次:咦~~他長大了耶!!!!!(距離上次隔一個禮拜) 11/08 11:35
19F:→ kan510218:第三次來:他怎麼長大成這樣!!!!真的是之前那隻嗎!!!!! 11/08 11:36
20F:→ kan510218:之後朋友再也不敢來我家了....(是怕看到比獅子還大!꠩ 11/08 11:37
21F:推 snowfreya:我常常被問為什麼你的兔子會長大這種蠢問題....... 11/08 12:46
22F:→ green770517:親愛的派派 我們該習慣有些人就是不帶腦出門呀~~ 11/08 12:53
23F:推 bochumomo:兔子會長大這問題真的很低能…= = 11/08 13:02
24F:推 cutie924:我忘記哪個賣草的網拍賣家有說百慕達適合做窩 11/08 13:11
25F:→ green770517:樓上他不會吃掉嗎XD 11/08 13:13
26F:→ kan510218:百慕達比較難吃的樣子....賣家說價格便宜適合做窩 11/08 13:20
27F:→ snowfreya:綠綠 可怕的是不帶腦出門的人超級多....... 11/08 13:54
28F:→ green770517:更可怕的是有腦不用腦阿 XDDDDDDDD 11/08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