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anPai (xuan)
看板rabbit
標題[送養] 八個月奶油桔色迷你兔
時間Mon Nov 8 15:38:26 2010
大家好, 我想問問看有沒有人想多養一隻兔寶的.
我家住透天, 附近最近多了幾隻狗, 再加上我們沒有讓兔子住室內,
都是門前兔籠+晚上放養, 最近常看到兔子被狗追, 我覺得很驚險.
但我實在沒辦法說服我家人讓兔子住室內.
所以我想問問看是不是有好人剛好想多養一隻兔寶, 也可以給他一個伴.
或者是你有養過兔子的經驗, 會好好照顧他, 也可以啦.
如果你要帶兔寶去結扎, 我願意出相關費用.
只有一個條件, 就是請跟我保持偶爾的聯絡. 不要把他隨意丟棄.
要是找不到人, 我會繼續好好養他.
1.品種 寵物店買的迷你兔 現在也只有一個半手掌這麼長
2.年齡 快一歲的幼兔
3.公母 公的 沒有結紮
4.外貌 奶油的淺黃色 也有點偏橘色 直立長耳
5.習性 溫馴 會跑來腳邊玩 但曾經在我腳上噴尿 = =
6.體型 約身長25 cm 體重沒量過 還算輕 胖瘦正常(放養的 很活潑 會自己拖著玩具玩)
7.健康 毛色柔軟健康 都很健康
8.來源 淡水捷運對面的寵物店買的
9.嫁妝 籠子 外出籠 木屑 懸掛玩具 牽繩
10.備註 都在上面了
11.送養人連絡方式 請email至
[email protecte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246.207
1F:→ janefeel:有兔寶的照片嘛?還有你住哪= = 11/08 16:39
2F:推 confused7749:我覺得會拖著玩具玩好新鮮喔 祝他順利被領養 11/08 17:06
3F:推 NationST:住淡水噢@@ 養在外頭不會太冷嗎 11/08 17:36
4F:→ totoyydodo:「兔子被狗追」感覺好危險耶...要不要晚上還是關籠子? 11/08 21:24
6F:→ xuanPai:我不想整天關著它 才會晚上把玄關的鐵門關起來放它出來玩 11/09 10:31
7F:→ xuanPai:但它自己有找到一條秘密通道 可以溜出去趴趴造 11/09 11:21
8F:→ xuanPai:有好心人要領養兔兔了 感謝大家~ 11/09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