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1987524 (鄭逼逼)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淘寶寵物衣試穿(下)
時間Mon Nov 8 22:26:21 2010
依舊是網誌附圖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miracheng/23356671 (建議閱讀)
=============================================================================
以下依舊是純文字版
直接從網誌複製貼上喔~
這邊廢話不多說
直接讓大家看看兔子裝的實品及實穿照吧^^
【兔子裝實品照】
這件是沒有扣子的唷
背後的吊牌(?)
車線雖然不是挺好
但金屬那塊"遠看"還蠻有質感的
【兔子裝實穿照】
這件的意外讓我很滿意!!!!
兔兔穿兔子裝超級可愛~~~
正面露耳未戴帽照
腳腳怎麼整個劈開了啦~~>"<
正面戴帽照
我發現KALU應該蠻痛恨帽子的
表情都很不悅
戴帽全身側面照
依舊可以看得出來衣服讓她感到很不自在
又突如其來的暴衝了!!!
結論:
這兩件其實都還蠻不錯的
但個人比較偏好兔子裝
袖子比較短
胸前部分也比較合身
相對的手也比較不容易掙脫
以為有扣子的草莓裝會比較好穿脫
但事實並不然
我和閃光兩人奮戰超久才讓她穿上
不到五分鐘就脫掉了...
我決定草莓裝改成草莓披風比較乾脆
我想...這可能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購買寵物衣
KALU根本就超討厭的嘛~
不過看她穿衣服的可愛模樣
這一切(即使以後都不穿 囧)都已經值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3.119
1F:推 c1212110:可愛兔子裝 掏寶網是找人帶買的嗎? 11/08 23:31
2F:→ cat1987524:是在合購版跟團買的喔~ 11/08 23:33
3F:推 tureno:之前看到超人裝超好笑的,不知道有沒有兔子的 XD 11/09 00:03
寵物衣好像沒有特定for狗、貓、兔子穿的,只要size買對了其實就ok了唷
4F:→ pigumgh100:穿上去 你們家小兔寶寶 腿變好短喔XD 11/09 00:04
ㄎㄎ~暴衝速度一樣驚人呢!!
5F:推 paula98:沒有扣子的我都不敢幫兔寶穿><很怕他一掙扎我把他弄骨折.. 11/09 00:30
當初我也是有相同的疑慮,但發現沒扣子的袖子設計和有扣的好像不太一樣
沒扣子在穿的過程中,兔兔手伸直就可以直接對著袖子口伸出去了
並且穿上之後反而我家兔兔比較好活動...
6F:推 m800117:好可愛!!!!!!!!!!!!!!! 11/09 11:39
7F:推 bonny33:有沒有兔拔兔麻要開團阿~好可愛喔>///< 11/09 12:52
※ 編輯: cat1987524 來自: 140.135.139.253 (11/09 13:16)
8F:推 mvs06:可愛+1!!如果有人開團我要跟~~>/////< 11/09 13:24
9F:推 Ultrafast:好可愛喔 11/09 17:48
10F:推 b76831:我在合購板看很久,只是都怕買錯size你家兔仔表情真不悅XD 11/09 19:24
其實我當初也是考慮size好一陣子,最後還是拿出了皮尺量了KALU的身長&腰圍
才選定XS號...不過最後發現頸圍還蠻重要的,很怕領子卡到她脖子讓她呼吸困難
※ 編輯: cat1987524 來自: 114.25.170.200 (11/09 20:11)
11F:推 SAMMI123:超可愛的有心動到~ 11/10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