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itiya (paitiya)
看板rabbit
標題[討論]POCKY懶懶的!?
時間Mon Nov 8 23:06:19 2010
平常POCKY只要看到我回家
就會很開心的在籠子裡跳來跳去
但是今天我觀察了早上新補充的草和飼料和水
草還有3/4
飼料大概還有1/3
水大概還有1/2
平常晚上回家
東西大概還要補充
但是今天吃掉的東西好少
在籠子裡面也都趴著~懶懶的
雖然我接近籠子時牠也是很開心的跳過來
但是我一離開
他又趴下去了
是因為冬天愛睏嗎??
還是生病了...
超擔心的說
如果明天還是這樣~快樂動物醫院星期二又休診
那我要拖到星期三了
好擔心好擔心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66.74
1F:推 dodo19880111:可以觀查看看 11/08 23:09
2F:→ hoo007:我家兔大王最近也是動不動趴地上 害我以為他不舒服 11/08 23:21
3F:推 kan510218:我家大哥也是睡得很像.....每次都挑戰我的心臟 11/08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