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laPaPa (菜頭)
看板rabbit
標題[送養] 迷你兔兩隻 黑色(母) 灰色(公)
時間Mon Nov 8 23:47:38 2010
1.品種 迷你兔 小型兔
2.年齡 成兔 四歲
3.公母 母的有生過小孩 公的沒有結紮
4.外貌 耳多小小的 一隻黑 一隻灰
http://tw.myblog.yahoo.com/hank_1203/photo?pid=1820
(這不是我的相簿 借放的)
5.習性 兩隻都很溫馴
6.體型 兩隻都胖胖的
7.健康 沒受過傷 都蠻健康的
8.來源 剛出生時領養的
9.嫁妝 有兩個籠子 兩個外出籠 還有一些飼料 木削 除毛膏等等
10.備註 哀 以前大學養的 畢業後拿回家家人堅持不養
不過我也還在外地念研究所 家人說明後天就要把他丟到深山裡= =
寒流來了 真叫人擔心 QQ
ps:地點在高雄
11.送養人連絡方式: 站內信 0929896002 蔡同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36.141
※ 編輯: SulaPaPa 來自: 140.116.36.141 (11/08 23:54)
※ 編輯: SulaPaPa 來自: 140.116.36.141 (11/08 23:59)
1F:推 newpotato:所以沒送養出就真的丟深山? 他穩死吧... 11/08 23:59
2F:→ newpotato:有點責任感好嗎.... 11/08 23:59
3F:→ SulaPaPa:我正極力阻擋 QQ 11/09 00:01
4F:推 kentingyanzi:連結有問題嗎?? 11/09 00:22
※ 編輯: SulaPaPa 來自: 115.43.214.208 (11/09 02:02)
5F:→ flyingcandy:生氣!!這不是家人不同意 送不出 就丟山中的問題!!!! 11/09 08:13
6F:→ flyingcandy:如果沒人接養 要不要找中途媽媽 然後原po也要負擔一 11/09 08:15
7F:→ flyingcandy:些糧食的費用等~ 而不是說不要就不要啊~~(哭奔) 11/09 08:15
8F:推 akjsd:原PO都有阻擋跟想辦法送養了 不覺得有什麼好生氣的 11/09 10:04
9F:→ akjsd:祝福小兔子能找到幸福的家庭 11/09 10:04
10F:推 tdl3289:我知道大家都很擔心兔子~但是請看清楚文章在罵吧~ 11/09 12:14
11F:→ tdl3289:原PO研所唸完有經濟能力了~就接回來吧 11/09 12:15
12F:→ tdl3289:你現在剩幾年?要是1年的話就找人代養~給代養費 11/09 12:15
13F:→ tdl3289:畢業後兔寶還是自己帶著不是兩全其美嗎?^^ 11/09 12:16
14F:推 Hsie:看看有沒有辦法帶兔寶跟你去唸書吧 自己照顧也安心 11/09 12:35
15F:→ biodiversity:不管怎樣,絕對不能丟到山裡,一定不能活! 11/09 15:15
16F:→ SulaPaPa:現在比較麻煩的是我在外地 除非我跟家人說有人願意領養 11/09 16:57
17F:→ SulaPaPa:不然他們說要把兔子丟到深山裡我沒辦法在場阻止.... 11/09 16:58
18F:→ SulaPaPa:打電話回去也是被臭罵 QQ 11/09 16:58
19F:→ bochumomo:大嬸= =先說有人願意啊。再徵中途啊= = 11/09 17:31
20F:→ bochumomo:等真的被丟出去了,就來不及了!方法是想出來的… 11/09 17:32
21F:→ bochumomo:就算被臭罵你也要負起這責任!兔兔就活該被丟到山上嗎? 11/09 17:33
22F:→ bochumomo:是被罵你會痛,還是他意外死在山上他比較痛! 11/09 17:33
23F:推 transk500:不如先接到你的住處 再找個好兔麻 這樣就不用兩頭燒啦 11/09 17:38
24F:推 alow0510:我好想幫忙 但我接下來有九天期中考連假.....>< 11/09 18:28
25F:→ alow0510:家中兔寶兩隻了 爸媽不可能再讓我帶兩隻Q口Q 11/09 18:28
26F:→ iamv3:請問現在兔兔們還安全嗎? 11/10 11:02
27F:→ SulaPaPa:恩恩 現在很安全 就等好心人來認養嚕@_@ 11/10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