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yunW ( 咪 ~ )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請問兔寶可以吃以下的食物嗎?
時間Tue Nov 9 00:08:36 2010
剛爬文爬了很久,都沒看到我要的,
不曉得兔寶可不可以吃一些東西,
芋頭 / 奇異果 / 蕃茄 / 西瓜 / 水蜜桃 ...
麻煩知道的兔爸兔媽可以告訴我嗎?
很怕有時候會讓兔寶誤食,
造成不可挽回的 ...
麻煩大家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餓了! <
>
﹀﹀
╯│ │ V
V
飼料呢? ▼ ┴─┴
/< <\ ∥ ∥
ψQSWEET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6.177
1F:→ maybethatone:都有喔~可以去看看 除了芋頭是澱粉少吃比較好 11/09 00:10
2F:→ maybethatone:之外~~其他都可以吧 我都有餵給兔寶 11/09 00:10
3F:推 kiss77928:水蜜桃好像不行耶,有果核的盡量不要(有點印象...) 11/09 00:53
4F:推 frannica:是水蜜桃的果核不行 (蘋果、李子...等的果核也是) 但是果 11/09 01:29
5F:→ frannica:肉是可以吃的。芋頭不可以生食,煮熟後也因為是澱粉類, 11/09 01:33
6F:→ frannica:不宜多吃不然容易引起脹氣 11/09 01:33
7F:→ frannica:然後,即使是可以給的食物,頭幾次給都要少量,先試探看 11/09 01:34
8F:→ frannica:看吃了有沒有問題 (譬如拉肚子或軟便) 才慢慢增量 11/09 01:35
9F:推 monou:水蜜桃我吃果肉他吃皮,生芋頭有弱毒性所以不要,奇異果的話.. 11/09 03:09
10F:→ monou:我家的吃皮沒事,但有遇過兩次吃果肉拉肚子的CASE,水果乾OK 11/09 03:10
11F:→ monou:西瓜吃太多會一瀉千里~少量OK,番茄好像沒聽說發生事情過, 11/09 03:11
12F:推 finis:我的兔子吃拉拉山水蜜桃我還幫他剝皮..吃皮不會有農藥殘留嗎 11/09 03:30
13F:推 jpvm:小番茄盡量不要,因為會引起脹氣 11/09 12:22
14F:推 chichipoo:m大會特地把皮剝給他吃喔@@ 11/09 12:57
15F:→ kissme1970:兔子不是傻瓜 不能吃的她不會勉強自己吃 11/09 13:08
16F:推 dancingmoon:我家的應該是傻瓜 他愛吃報紙 11/09 13:21
17F:推 maybethatone:樓上讓我笑了 11/09 15:52
18F:→ monou:吃一點點當點心~因為水蜜桃皮很軟又香~果肉很甜怕適應不良 11/09 23:20
19F:→ monou:我家的應該也是傻瓜...看到甚麼都往嘴裡塞...EX:人肉 11/09 23:21
20F:推 dhp816:不要吃奇異果!!!!!小可愛只吃一點點點點就拉肚子走了QQ 11/09 23:33
21F:→ vivian0304:那我家兔寶是大傻瓜..他會吃衣服..DM..跟尿布>"< 02/17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