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es (Sylvia)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這是嬰兒躺嗎???
時間Tue Nov 9 14:48:29 2010
圖文無音樂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dancinight/12171671
上週六妙小琦(Milky)在明佳動物醫院接受口腔手術
God Bless~~手術很順利~~謝謝鄭醫生呀>////<
妙小琦復原的狀況也很好
本來以為她沒辦法自動進食
想不到從醫院回家後她就開始大啖牧草
看她胃口不錯,真的讓人安心不少~
最近妙小琦的睡姿呈現一種誇張的狀態
這幾天一邊看電視一邊幫她按摩
她竟然....睡到整個翻過來了
Jesus!!!!!這是嬰兒躺嗎?????
看她睡成這樣,整個笑瘋了XDDDDDDDDDD
會不會哪天睡到流口水+打呼!!!!!!!!!!
(題外話)
上週帶Milky去手術
順便又跟超人氣店貓加菲玩了一下
加菲不知道是不是剛起床有起床氣~
感覺心情不是很爽~
雖然加菲心情不佳~不過還是好可愛呀>/////<
--
★★。。My Baby Rabbits。。★★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ancinight&book=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0.103
1F:推 bellona1120:好羨慕唷Q~Q我家的兔兔都沒辦法乖乖躺我腿上~ 11/09 15:00
2F:推 Hsie:淚推樓上 都只肯趴著不肯露肚肚 11/09 15:03
3F:推 ting79324:好可愛喔~~我家的兔兔只有裝死的時候才會那樣 哈 11/09 15:14
4F:推 kentingyanzi:我家兔兔也不讓我把他翻過來Q_Q 11/09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