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11 (夏泠)
看板rabbit
標題[徵求] 有大大要開保溫燈合購團的嗎
時間Fri Nov 12 14:55:54 2010
同標題
我的money終於存夠來買了(泣)
而且也是時候該敗了
不知道有人有人要開這方面的合購團 加我加我
可是不知道這個有沒有地區的限制
如果有的話 希望是在新竹或苗栗地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1.49
1F:→ maxyea:要一起買嗎?我也想+1不過目前考慮飛利浦 11/15 03:04
2F:→ jack11:阿阿 我動作太快 先買了(汗) 真是抱歉 11/15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