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a0214 (揪揪)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贈送p家二番割+盈盈二番割-捷運後山埤自取-中途爸媽優先
時間Fri Nov 12 15:11:15 2010
如題
贈送p家二番割約600g+盈盈二番割300g
還有一個舊的小型飲水器(有咬痕)
我在藍線捷運後山埤站3號出口這邊
中途優先
(請提供部落格或證明,中途我可配合送到台北車站-南港各站不出站)
意者站內信約時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4.223
1F:→ ava0214:草是我約2個月前買的~但是兔子吃得很慢,怕放久了不香了 11/12 15:13
2F:→ wazxd:除非真得放太久,不然曬太陽是很好的方式~ 11/12 15:25
3F:→ ava0214:謝謝~但冬天的太陽夠力嗎? 11/12 15:54
4F:→ wazxd:看時間地點吧~北部目前下午的太陽我是覺得還OK 11/12 16:07
5F:→ wazxd:也可以藉助萬能的黑色塑膠袋! 11/12 16:07
6F:→ ava0214:放塑膠袋上嗎? 好奇妙~改天來試試看? 11/12 16:17
7F:→ wazxd:是放在塑膠袋裡面喔@@ 11/12 16:21
8F:→ ava0214:謝謝!! 11/12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