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ikebimmer (關鍵時刻)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詭異斑點....
時間Fri Nov 12 19:16:03 2010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rhnchang&book=10
我家那隻這個月耳朵上多出了二個奇特斑點
上個月還沒有喔!
剛好在二個耳朵的根部上
我有去搓搓看
發現不是髒東西耶
這斑點這樣正常嗎??
長的位置也太怪了吧!
不過依舊可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44.14
※ 編輯: ilikebimmer 來自: 60.198.44.14 (11/12 19:18)
1F:推 kan510218:搞不好被調包了.......XDDDDDDDDDD 11/12 19:19
2F:推 mvs06:XD 她是不是長大了 長大是會出現新的花紋喔~! 我家的也是~ 11/12 19:20
3F:→ ilikebimmer:各位可以看到從7月撿到一直到現在的變化...有夠神奇 11/12 19:21
4F:→ mvs06:很可愛... 長大以後臉變比較嚴肅 XD 11/12 19:24
5F:→ ilikebimmer:對....它真的變嚴肅了......... 11/12 19:26
6F:→ transk500:真的變嚴肅了.... 11/12 20:15
7F:推 blueroom:可能有混到喜馬拉雅 冬天會變色~~ 11/12 21:37
8F:推 schauie2001:我家的也是長大變嚴肅了XD 而且眼睛外圍的咖啡色變少 11/12 22:55
9F:→ schauie2001:了 我妹都說是脫妝XD 11/12 22:55
10F:推 hhq:我家阿果咖啡色背上也出現兩圈黑,有人很緊張以為他長黴菌,還 11/13 00:24
11F:→ hhq:帶他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說是換毛變色 囧 (黑圈越來越大@@" 11/13 00:26
12F:推 cherry611:很像把墨鏡戴在頭上 11/13 04:50
13F:推 minnieke:變得好有威嚴XD好可愛! 11/13 12:06
14F:推 ronyeh00:眼睛紅紅看起來很有殺氣XD... 11/13 12:33
15F:推 newway:好可愛喔~混到喜馬拉雅,我家那隻也是,我還以為他鑽車底弄髒 11/14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