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yyng (魏啥,妳為啥要叫魏啥)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贈送11/19-11/22寵物展折價券
時間Sat Nov 13 15:04:28 2010
2010寵物用品大展 11/19-11/22 台北世貿三館
平日折價券100元 (假日折50元)
其實這個現在好像在"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索取囉!!!
(要記得看邀請單位有沒有蓋章喔! 聽說沒蓋不能用)
只是要跟大家說這個好消息^^
流浪兔保護協會也有在裡面有擺攤~
我要準備好錢去敗家了XD
PS.如果你拿不到,我可以去幫你拿 (我們這邊有看到一大疊)
我可以的面交地點:
安坑
新店捷運站外、耕莘
捷運南勢角站1.2號出口(站內可)
或是~我們可以約在場外給你~但是要配合我去的時間(目前還不確定哪天)
--
◇我姓魏,所以我的寶貝們也姓魏,魏家多子多孫動物園(總共有3貓2兔1小蜜)
魏啥,妳為啥要叫魏啥 ̄◇ ̄ →兔大姐
魏蝦米不再是小蝦米╮(╯▽╰)╭ →貓大弟
魏橘將,吃不下的橘子醬(≧▽≦) →貓小弟
魏綢瑪該,做什麼該不該( ̄▽ ̄) →貓小妹
http://tw.myblog.yahoo.com/weyyng/ (奇摩部落格 連載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2.137
1F:推 ciku520:好想去 0.0 11/13 22:42
2F:推 ilikebimmer:這個裡面賣的有比較便宜嗎....? 11/15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