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3000 (薄荷綠~*)
看板rabbit
標題[合購] 兔子耳朵長版毛衣-公館/萬芳醫院
時間Sat Nov 13 16:46:22 2010
(1)購買物品:
可愛的兔子耳朵長版毛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mail protected]
一看到就瘋狂了 >///<
有 黑X粉紅 棕X白 灰X綠 三種顏色~~
這個也很可愛...雖然不是兔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mail protected]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
22:00截止好了~~
(3)面交地點:
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 星期一或五 12:30
萬芳醫院捷運站出口 平日晚上 時間彈性
(4)運費的分擔方式:
免運就不用啦~
(5)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
因為有贈品,所以就不收雜費囉~~
(6)其他注意事項:
確定要跟團嗎?回白單給你的主購唷!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
按r
---------------------回信給主購時,以上請按Ctrl+y消除 ---------------------
1.ID:
2.真實姓名:
3.手機:
4.商品名稱/顏色/數量/價格:
5.總金額:
6.面交地點/時間:
(為避免糾紛,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
**跟團者回信前,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 桃紅色部份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9.204
1F:→ mosakia:想當年我買的時候還要六百多QQ 不過不同家長度好像不一樣 11/13 18:34
2F:→ x3000:越長越可愛呀~再長就好像cosplay囉~ 嘻嘻~ 11/13 22:17
※ 編輯: x3000 來自: 111.240.209.204 (11/13 22:51)
※ 編輯: x3000 來自: 111.240.209.204 (11/14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