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801020 (KATONONO)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第一次當兔拔
時間Sun Nov 14 02:24:07 2010
剛開學時
從兔園帶回我家"蛋淡"
當時有點怕
怕我沒辦法照顧好他
因為是第一次當兔拔
幸好有蛋淡的馬麻(就是我家閃光)教我
2個月來 學著與他相處 餵他吃飯 教他用便盆 看他跳躍 咬破我的新衣服
在我床上放肆 或是把我的衣櫥當廁所
雖然才2個月 就覺得少了他就不太對了
到現在我家蛋淡3個多月大了
雖然是跟我住一起 但牠好像比較喜歡馬麻
是不是因為都是我在管教他的原因?
禮拜五是第一次帶他到戶外玩
一剛開始他真的超害怕的
緊張得躲到我腳下(果然還是認得老爸的)
就一直跟他說:別怕~我在這裡唷!
過一段時間 他就玩HIGH了
我抓著牽繩跟著他一起跳呀、跑呀!
玩到他累到趴上地上才帶他回家
第一次看到他這麼開心
以後有時間一定會帶他多多出去玩
也很想跟在台中的兔拔、兔麻們一起去帶小孩們出去玩
蛋淡快快長大唷!
--
彩虹是給淋過一場雨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9.229
1F:推 yeihua1001:歡迎加入蛋家族XDDD 11/14 11:19
2F:推 believe79125:明明就是蛋蛋 11/14 12:54
3F:推 jacky1128:哈哈~我家的相反~我管教他反而他比較黏我= =a 11/14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