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o6625 (*半糖冰綠*)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兔籠比較
時間Sun Nov 14 08:59:08 2010
我們家布丁住普通的台製籠子住了一年半
老實說空間對她來講實在是太小了
最近手頭終於有足夠的錢錢可以幫她換籠子
於是在考慮以下幾款
(1)MR307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9482525
(2)皇家抽屜式雙層兔籠F31a
http://www.majihouse.com/product-detail.asp?lang=1&pid=PD-090605-019307
(3)JP88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1039131596
布丁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她不會用便盆又愛亂拉草
想請問版友哪種籠子比較不會卡草卡尿又好清洗??
......是說台製籠我每兩天就要拆下來洗一次 快發瘋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54.249
1F:推 jo6nl:推jp 真的不會卡尿卡草 11/14 10:29
2F:推 boajj:我當初考慮的幾款籠子都和你的差不多..最後選了JP沒有後悔 11/14 11:06
3F:→ boajj:但JP底比較高..籠門會到不了地..然後我家兔寶放風時很愛在 11/14 11:07
4F:→ boajj:籠底邊抓抓扒扒兼咬籠....= =b 莫非我養了隻狗?? 11/14 11:08
5F:→ wazxd:我家跟你家的一樣,當初選JP也好愛,髒的話用抹布擦一擦就好 11/14 12:22
6F:→ wazxd:完全不需要拆卸清理。而且底盤也有厚度,不會馬上滿出來 11/14 12:23
7F:→ wazxd:到是愛拉草...就算外掛式草籃,吃葉多時候還是一堆當墊料(攤 11/14 12:24
8F:→ wazxd:網拍最近有一家便宜,含運2,400出頭~可以去搜尋 11/14 12:25
9F:→ wazxd:給二樓,可以試試看不加輪子~ 11/14 12:26
10F:→ hanbin:如果採開放式的, 不整天關籠子, 其實籠子大小無所謂 11/14 12:47
11F:→ rio6625:感謝各位~我們家是關籠子+定時放風啦 那就決定JP了~~ 11/14 14:40
12F:→ bochumomo:jp不錯…不過聽說最近不是缺貨嗎? 11/14 17:45
13F:→ wazxd:大概又進了吧~鼠來寶最近也進貨了 11/14 17:52
14F:→ wazxd:11號收到留言 11/14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