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rei (纓璇淚)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還在為了兔兔喝水答答聲煩惱嗎?
時間Sun Nov 14 10:22:21 2010
網誌圖文版:http://blog.xuite.net/jeanrei/bluecandy/39807149
相信用飲水器的拔拔麻麻都知道半夜答答聲的痛苦,
現在要教大家一個小方法,
其實在腦中實行好幾次,卻一直沒實際動手去做,
(當然不是直接把飲水器給拆了囧)
首先,拿出您的飲水器,
並確認是否跟我用同牌的,或是一樣用寶特瓶更換的飲水器。
再來準備一隻針,
我是用珠針,使用一般的針的話,記得在針尾那邊墊個衛生紙還是布,
因為接下來的動作,一時穿不過去手可能會痛……
為什麼前面要問是否跟我用同牌的飲水器呢?
那是因為我們要在寶特瓶上面戳洞!
戳寶特瓶比較不心痛嘛……
畢竟寶特瓶需要一直更換@@
戳壞了位置也不怕~
最後,給他用力的戳下去!!!
這樣就完成啦~~!!!!
糖糖喝水再也沒有答答聲了~
輕微喝水聲當然還是有,但音量已降低很多,
沒有了答答聲~再也不會被吵醒了Q Q(超感動)
輕輕鬆鬆簡簡單單~
我是戳了三個洞,戳在寶特瓶的正中間,自己位置拿捏吧^^
我試過在換水倒來倒去的瞬間不會漏水,
停滯久一點頂多會有水珠出來,
喝水量大的兔寶們戳的位置可能就要費心一點@@
順便說一下飲水器的使用注意事項,
1。兔兔要喝煮過的乾淨的水,不要直接裝自來水給他喝喔!
2。使用寶特瓶的飲水器,寶特瓶1~2個禮拜就要換了。
3。清洗飲水器不需用清潔劑,以免有化學殘留問題。
4。每天觀察兔兔喝水量,突然過多或過少都可能不是好現象!向醫生詢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4.46
1F:推 pinkbb:太厲害了 11/14 10:40
2F:推 luciferwing:我反而喜歡聽他喝水的聲音耶~因為那代表他有在喝XD 11/14 11:01
3F:推 peitsu:推樓上,我也喜歡聽搭搭聲>//< 我喜歡看兔子喝水 11/14 11:12
4F:推 malico53127:那個聲音超可愛的耶> < 11/14 11:15
5F:推 XuanA:珠珠聲比較大該怎麼辦ˊˋ 11/14 11:45
6F:推 hoo007:我也樂在答答聲中~因為之前皮蛋曾一度不用飲水器喝水 11/14 14:19
7F:→ hoo007:達達聲反而變成是幸福和健康的象徵 噗~~果然是兔奴 11/14 14:20
8F:推 OdileLassie:我...從來沒被答答聲吵醒過 囧 因為睡很死 哈哈 11/14 16:33
9F:推 alwa927:愛答答聲+1 11/14 18:18
10F:推 wennd19:好神奇喔~這是甚麼原理阿??可是我家都是裝滿整個寶特瓶, 11/14 19:03
11F:→ wennd19:這樣是不是沒辦法撮>< 11/14 19:04
12F:→ jeanrei:我很淺眠…常常被答答聲吵醒ˊˋ樓上換更大的寶特瓶?|| 11/14 19:58
13F:推 henna770109:我也喜歡聽答答聲XD 11/14 19:59
14F:推 rebellious:珠珠聲+1 @@ 11/14 22:21
15F:推 u4bj6:愛答答聲+1 不過還是要給你推一下^^ 11/15 00:11
16F:推 bochumomo:啵拔說是"大氣壓力"的原理 11/15 00:16
17F:推 kurt1105:珠珠聲哭哭+1 11/15 00:32
18F:推 penny31029:真的要戳可以把針頭拿去用火加熱一下比較好戳... 11/15 01:14
19F:推 lemonade:糖老師的眼睛好美...看起來眼睛好大顆!!XDD 11/15 16:46
20F:推 katelin:很喜歡這個聲音 11/15 21:26
21F:→ Kitolu:我還蠻喜歡聽的耶 11/16 20:47
22F:→ yuffie025:不太被喝水聲吵醒,是會被發瘋掀盆聲咬籠聲吵醒 11/18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