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y790114 (稚)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咻咻呼吸聲外加凸眼睛
時間Sun Nov 14 11:19:45 2010
自從上禮拜幫皮蛋洗完澡
最近發現
牠的呼吸聲變大
聲音就如標題說的那樣
平常放風的時候偶爾就可以聽到
如果是抱抱牠會更明顯的聽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牠很緊張)
咻咻咻咻的聲音
另外
眼球也變得凸凸
原本裡面顏色較黑的眼珠子很大
我發現現在也變小了
本來以為是我的錯覺
結果今天兔拔看到皮蛋便說"我覺得牠的眼睛變比較凸了"
我很擔心會不會是在洗澎的時候嗆到水了
其實本來是今天就計畫好要帶牠去看醫生的
但桃園看兔子的醫生真的不多阿
可以說是沒有(焦急中)
目前暫定的是哲安
昨晚根據yahoo知識+所查到的資料
以為今天(週日)有看診
結果白跑了一趟...
有兔拔兔麻碰到同樣的情況嗎?
可不可以稍微說說讓我了解一點?
現在真的是焦急中的狀態
已不是第一次替牠洗捧澎了
距離上次替牠洗澎是半年前的事
由於皮蛋是白毛沾到尿後髒得明顯
覺得真的很髒所以才替牠洗澡
每次幫牠洗澎都像打仗一樣
少了兔拔的幫忙我一個人真的是忙不過來
但除了上述的那些
臭蛋的行為就和平常沒有什麼兩樣
一樣貪吃
牧草也沒有少吃
可以說是食慾良好
放風的時候也是開心的跳舞
但咻咻的呼吸聲和凸凸眼就是讓我一顆心懸在那...
--
多采多姿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7901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40.162
※ 編輯: sweety790114 來自: 219.70.240.162 (11/14 11:22)
1F:推 owlkind:是缺氧嗎??? 11/14 15:04
2F:推 owlkind:看醫生前 先限制他的活動範圍好了 11/14 15:09
3F:推 finis:我的兔子被醫生抓住剪指甲和摸肚子時也會有咻咻聲和凸眼睛 11/14 21:46
4F:→ monou:年紀??有沒有甚麼病史??看醫生記得拍胸腔X光... 11/14 23:50
5F:推 SAMMI123:我也發現我家兔兔抱起來也會呼吸聲變大耶 11/15 22:46
6F:→ SAMMI123:可是不會持續很長時間,前陣子偶爾平常也有可現在又正常 11/15 22:48
7F:推 mato236:請問後來兔子怎麼了??因為我家的今天也一直出這種聲音!!! 11/16 22:33
8F:→ mato236:是氣管怎麼了嗎??>"< 11/16 22:33
9F:→ fishXD:我們家兔兔有時候也會這樣耶 也想知道怎麼了+1 11/18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