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ikebimmer (關鍵時刻)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淡水哪裡有在賣鋼琴兔?
時間Sun Nov 14 17:05:47 2010
我在淡水只找到頂好
但是是紅色的
我家那隻一歲而已...
學府路那邊有間寵物店賣的是實驗兔的飼料
但是我想買鋼琴兔...
請問哪裡有在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44.14
1F:→ wazxd:寵物福利社、(個人不喜歡德)班特可以看看 11/14 17:53
2F:→ wazxd:學長耶...你急嗎?我幫你在新莊買明天帶給你=_=? 11/14 17:55
3F:→ wazxd:不急得話上面兩間看看吧~我遙遠的時候看過福利社有 11/14 17:56
4F:推 swedrf0112:寵物王國有 中山路有一家新開的宜加寵物生活館也有 11/14 18:06
5F:推 swedrf0112:寵物王國在快到竹圍捷運站 馬偕醫院那一側 11/14 18:09
6F:推 swedrf0112:動物王國 XD 11/14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