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room (起肖狼)
看板rabbit
標題鋼琴兔一直漲價啊啊啊啊啊啊
時間Sun Nov 14 19:28:59 2010
我從244一包,買到256一包,
接著又漲到270元...很好...咬牙買下,
現在一包價錢290元到350元之間都有,
是怎樣啊......我要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1.180
1F:→ janecuter:我最近也買了鋼琴兔~~270元 ^^ 11/14 19:45
2F:推 globeball:j大哪買的推薦一下吧 11/14 19:49
4F:推 globeball:超過2500 好難呀 11/14 21:14
5F:→ NIEVE123:我都一次買10包~就可以超過2500了 11/14 23:13
6F:→ usocat:台中市這裡3.3kg都賣450了 大哭 11/14 23:26
7F:→ monou:偷偷說...廠商說一次訂100包才要給290的價格... 11/14 23:44
8F:→ monou:270的應該是以前的囤貨快搶快搶!!!! 11/14 23:46
9F:推 turtledove:我家吃老兔的更貴 寶羅普通款450還可以三包再特價 11/14 23:48
10F:→ turtledove:老兔的一包500都不打折>< 11/14 23:48
11F:→ hanbin:板橋文化路和基隆的金吉利都299 11/15 10:49
12F:推 wolfskinwang:這讓我忍不住想找大家一起合購= =,我直接找廠商下單 11/15 11:20
13F:→ wolfskinwang:不然有意願的站內信給我,我看看數量夠不夠XD 11/15 11:21
14F:推 ojenny:紅色的在公館金吉利買359 @@ 11/2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