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ikebimmer (關鍵時刻)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曾豐美優質兔飼料...
時間Sun Nov 14 20:08:08 2010
我以為我看錯價格
15公斤 450元 不用運費
不知道有沒有人訂過
兔兔吃起來怎摸樣勒??
雖然很便宜 可是還是要問一下以求安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44.14
1F:→ bochumomo:台製嗎???通常…蛋白質高纖維低,對兔兔不好哦! 11/14 21:32
2F:推 niney:肉兔飼料吧... 11/14 22:23
3F:→ monou:同意樓上... 11/14 23:30
4F:推 dirdir:雖不是最貴的就最好,但基本上價錢反映品質不會完全沒道理 11/15 00:03
5F:推 cleliza:我的話,絕對不會買 11/15 00:34
6F:→ kissme1970:有沒有人買呀 用過的情形是如何 有後遺症嗎 好像會長胖 11/15 09:29
7F:→ ilikebimmer:它拍賣上寫說不是肉兔飼料....所以我就有點那悶 11/15 13:49
8F:→ ilikebimmer:有可能是真的不錯的飼料只是台製無品牌所以很便宜這樣 11/15 13:50
9F:→ ilikebimmer:嗎? 11/15 13:50
10F:→ bochumomo:原PO…基本上若真的是很不錯的飼料。早就被兔板的人大飼 11/15 13:55
11F:→ bochumomo:瘋狂進貨了…還會買OXBOW; PS、KT這些嗎?! 11/15 13:55
12F:→ bochumomo:基本上,台製飼料都是蛋白質高、粗纖維低… 11/15 13:56
13F:→ ilikebimmer:恩...也對...我還是去買鋼琴兔好了.. 11/15 13:56
14F:→ bochumomo:包裝沒說明是肉兔吃。但…這些台製吃了還是虛胖啊! 11/15 13:56
15F:→ transk500:可以混搭阿 11/15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