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lico53127 (小小世界大大享受)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有人要跟 我合購草嗎??-台中
時間Mon Nov 15 00:20:28 2010
要跟版上的版友~
合購P家的牧草~
根據我們目前想要的~
果園草:3公斤
但是一種一次要買5公斤~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人 台中的兔奴 要跟我分攤的>///<
就~T1要找人分3公斤
T2要找人分1公斤
果園草要找人分2公斤~
有意者~ 洽阿!! 不然我家兒子 吃不暸那嚜多ㄚ> <
價錢計算方式:
因為是跟emmating大的團~
所以每公斤40元計算 一捆運費20元 平分~
然後一單5元的雜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24.174
1F:推 kurt1105:請問一下怎麼跟呢@@?第一次抱歉 11/15 00:21
2F:推 kan510218:有價格嗎 11/15 01:38
3F:→ malico53127:各草種每公斤40元計算喔~ 11/15 09:13
4F:→ malico53127:動作快喔~~寄站內信給我說你要的公斤數喔~ 11/15 09:15
※ 編輯: malico53127 來自: 120.113.24.174 (11/15 09:16)
※ 編輯: malico53127 來自: 120.113.24.174 (11/15 18:25)
※ 編輯: malico53127 來自: 120.113.24.174 (11/15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