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770517 (綠綠大人)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睡覺踢腿!?
時間Mon Nov 15 11:15:18 2010
這幾天恩恩在我腿上睡覺時
發覺她睡著之後 都會有一個動作
就是突然把腿伸的好直好直
可是他如果自己趴著睡或是母雞蹲睡都不會這樣
突然把腿伸直 是因為她做夢了嗎XDDD
補上照片
http://tinyurl.com/23v8g2f 毛毛臉
http://tinyurl.com/2bh8ka9 好黃的襪襪XD
http://tinyurl.com/2bcd4fk 大家都愛的兔子嘴 >//<
http://tinyurl.com/2ayvpx8 好短
http://tinyurl.com/2anru98 讓我很好奇的踢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13.49
1F:推 dhp816:好可愛唷~~ 11/15 11:19
2F:推 believe79125:我家也會踢~嘴巴還會一直動,是夢到在吃東西嗎 11/15 11:28
3F:推 qeadzc1:我家的嘴巴一直動+眼皮(眼睛?)動 耳朵偶而動 但不踢腿XD 11/15 11:32
4F:推 mm77:我家的有打過拳XD 11/15 14:29
5F:推 love11020309:我家的也會踢腿喔!!還會碎碎念+翻白眼XD 11/15 14:49
6F:推 stiverp77:天阿好可愛!!!是侏儒兔嗎?? 11/15 18:34
7F:→ newway:好可愛喔~~美腿伸得好直>///< 11/15 21:11
8F:→ green770517:應該是侏儒兔吧@@ 禮拜六要去做健康檢查 XD 11/15 23:10
9F:推 luciferwing:好小喔~~ 感覺才1.2個月!? 11/15 23:36
10F:推 tinglee:我家兔崽都不讓我把它翻過來~好羨慕會乖乖聽話的其他家兔 11/16 01:36
11F:→ tinglee:兔~我家兔兔這樣是正常還不正常阿?!超有個性的說 = = 11/16 01:36
12F:→ green770517:樓上拍拍 我家大隻的也不給人家翻 有時要摸他還會咬人 11/16 11:28
13F:→ green770517:正常的正常的 我都安慰自己他只是比較有自己想法(哭) 11/16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