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phx3321 (小俊)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剛開眼的小小兔~~
時間Tue Nov 16 01:16:45 2010
自家母兔生出的小小兔
影片是出生第12天拍的
原本生了4隻,可惜其中較瘦弱的那隻
在第三天就夭折了
目前三隻都開眼了唷
平時似乎還站不太穩
但不知為何有時會忽然暴衝@@
昨天發現,有手指摸摸小小兔大腿那邊時
小小兔會往旁邊跳
整個超可愛的,可惜記憶卡弄丟了,只剩內建的16m
不然真想把牠們可愛的舉動全部給拍下來~"~
分享給各位喜愛小兔兔的朋友~~
http://ppt.cc/LHBP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69619556391348
兩連結是同樣的,不過似乎需要登入fb才能觀看,希望不會照成大家的不便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6.96
1F:推 qaaz:竟然跟打火機比大一點點而已~真是超可愛~ 11/16 01:26
2F:→ saphx3321:是啊 真的都超可愛的 目前已經有女友的表弟、妹 和弟弟 11/16 01:53
3F:→ saphx3321:的女朋友表示有意願要照顧他們 不過真捨不得啊 目前是告 11/16 01:55
4F:→ saphx3321:訴他們 等大一點 過了離乳期 再看看囉XD 11/16 01:55
5F:推 suiz:可愛到爆.. 11/16 14:01
6F:推 shhh:好可愛...=//////= 11/16 15:16
7F:推 pillmedicine:好柔軟的感覺 >//< 11/16 17:07
8F:→ bochumomo:給親戚養也要告訴他們不能隨意同時放風哦~~ 11/16 17:13
9F:→ bochumomo:不然…有可能小兔生小小免…生生不息啊~~~ 11/16 17:14
10F:→ mvs06:你家的都是黑白道奇耶>///<~ 我家也差不多這時開眼~ 11/16 20:06
11F:→ mvs06:他們真的會暴衝 不知道在衝甚麼~~~ 11/16 20:07
12F:推 jeepers928:粉紅色的鼻子好可愛! 11/17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