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ijing (橘子)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到底該換多大的籠子?
時間Tue Nov 16 17:17:12 2010
如題
阿兔兔越來越大隻~~
現在的籠似乎不夠他趴扁扁了,每次看他趴著腳都凸到籠外就覺得該搬家= =
目前住的屋子尺寸是60*45*40
阿兔約1.8公斤
我該換多大的籠子比較適合呢?
希望是能讓他趴的舒服 (他那麼大隻,想給他H趴會不會只是奢望阿阿阿阿~~)
還能放下中大型便盆就更棒了!
網上四處找尋,對於1.8公斤的他還是不知道合不合適
請大家建議我適合的美寓或提供尺寸讓我去寵物店時能夠量一下~~
(若提供尺寸能不能順便告訴我大約要多少銀兩=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9.194
1F:推 green770517:我買兩吋半台製籠子 夠大 網拍加運費不到500元 11/16 17:25
2F:→ pipijing:請問在哪裡買呢? 11/16 17:26
4F:→ green770517:我家阿兔大隻的也快兩公斤吧 住這個住很爽 11/16 17:30
5F:→ wazxd:我個人是:1kg以下-2尺 1~2kg-2.5尺以上 3kg以上沒養過=3= 11/16 18:26
6F:→ wazxd:不過我家是統一買2.5尺,但最近逐漸汰換狗龍。發現...狗龍 11/16 18:27
7F:→ wazxd:是給兔寶數量少或是勤勞的人用的XD" 之前覺得狗籠好用,但 11/16 18:27
8F:→ wazxd:有第三隻後覺得是惡夢ww(清掃很麻煩) 11/16 18:28
9F:→ bochumomo:70以上啦~~~我家住80(一隻三公斤一隻1點5公斤 11/16 18:45
10F:→ hanbin:我在露天買靜電狗籠, 2呎300多元, 空間很夠 11/16 19:09
11F:→ hanbin:有分黑色和粉紅色的 11/16 19:10
12F:→ saphx3321:樓上那個賣家的底墊也太貴了吧 我買4片裝的 6、70吧 11/16 20:05
13F:→ saphx3321:上次去另一家大賣場 10片裝的1百初... 11/16 20:06
14F:推 YIJLWT:F21呀~預算比狗籠貴點~含運2400元 11/16 20:07
15F:→ pipijing:感謝大家的幫忙 過兩天有空就去找房子吧XD 11/17 03:07
16F:→ yuffie025:我家只能用狗籠說因為太大隻了 11/18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