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zekolada ()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zoo life 保溫燈 團購與殺價
時間Tue Nov 16 18:01:30 2010
剛剛打給之前有版友推薦的賣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b58902224&u=&.r=1257134609
老闆人很好
現在正在在衝評價
基本上台北市1000免運沒有問題
我有問及團購的問題
老闆說若大家有需要他可以跟總公司詢問
因為他也只是批貨來賣的網路賣家
不過必須告訴他要購買幾組
他不能直接把報價公開
所以大家有興趣的在底下推個文吧
推你要買幾組+地點
看情況我再問問看老闆
PS.我可以幫忙台大/公館/遠企/六張犁/善導寺面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235
1F:推 boajj:我有興趣..但在新竹 /_\ 11/16 19:47
2F:推 saphx3321:有興趣 +1 我住中和 話說 zf專用調溫器跟一般通用的那種 11/16 20:09
3F:→ saphx3321:差在哪啊? 11/16 20:09
4F:推 nina13:中永和想買 +1~ 11/16 20:36
老闆說十個以上就會有批價
不過不能面交的版友要自己估算一下團購價+運費看划不划算
幫忙寄我也是OK的
有關產品的問題 直接請教老闆會比較準 老闆回覆問與答很快
講電話時也很詳細(關於我中有電話)
我其實只有要買一組因為我家有空調
所以到明天晚上如果還推不到十組我就自己去買了 > <
5F:推 rubikclub:中永和+1 XD 11/16 21:50
6F:推 ful654aaa:我在屏東/─\但若團購價划得來的話我要想跟! 11/16 22:33
※ 編輯: czekolada 來自: 114.24.13.235 (11/16 22:48)
7F:→ saphx3321:現在是6組了嗎 主po看來很急的樣子 希望明晚徵的到十組! 11/17 00:35
8F:→ nkj21126:你好,我也要一組,我在永和,但我可以面交,謝謝。 11/17 10:31
9F:推 reinakai:台北松山+1 11/17 11:08
10F:推 jo6nl:公館+1 11/17 12:57
11F:推 tsaie:我也想要+1 但是我在斗六~如果加運費划得來的話我也想跟 11/17 13:07
推 takamiya:請問如果想買別的套餐可以一起跟嗎?謝謝~
本團只收這組 但建議你可以直接問老闆
買十組老闆新網拍衝評價的報價想知道請來信問我
我等等來開團
希望能徵滿十組!
※ 編輯: czekolada 來自: 114.24.13.197 (11/17 18:01)
12F:推 ful654aaa:便宜~~ 建議轉天竺鼠板因該可以拉到人 11/17 18:56
※ 編輯: czekolada 來自: 140.112.152.70 (11/19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