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eychen (鄉民打棒球)
看板rabbit
標題[徵求]盈盈的提摩西拜託賣我-捷運藍線 板橋
時間Tue Nov 16 21:29:28 2010
兔友可以賣盈盈家的提摩西給我嗎??
一番割二番割都可以1公斤就好
讓我可以撐到12月
目前剩的不多怕不夠
(p家目前大家應該都在等,應該沒有人可以賣p家給我吧!!)
我會叫饅頭忍耐一下>''<
捷運藍線幾乎都可以
下班經過路線
行天宮-->忠孝新生-->新埔
所以幾乎都可以
我要6點才下班
所以要約6點過後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78.52
1F:推 dirdir:徵到了嗎?我家無人提摩西有多,需要的話再聯絡我~我在新埔 11/17 00:15